別跟我說你沒用過!狂賣14年的開架回購王「美白防曬霜」升級啦~還不入手真的說不過去!

(右圖來源:[email protected]

相信有在在意防曬的女孩們,不可能不認識這支從小用到大的Za美白防曬霜吧!小編真的是第一支用的防曬就是它!就這樣用到現在,中途雖然有想嘗試別的防曬,結果最後還是回頭繼續用!Za已經熱銷了14年的美白防曬霜,今年首次升級啦!保持原本的優點是一定要的,更棒的是這次添加了玻尿酸等高保濕成分,讓我們用起來更水嫩啦!

#5年就賣了350萬支!網友推爆口碑超好,超萬用難怪要一直回購!
這支每年佔據開架通路銷售Top 10前段班的Za美白防曬霜,光是近五年就賣了350萬支,真的有夠狂!可說是開架回購王啊~而今年首度升級成「美白防曬霜EX」,除了保留了原本的優點,更讓女孩們心動的就是這次添加了高保濕玻尿酸成分,用起來更清爽好推、質地超滑順~

除了能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其中的維他命C更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黑斑、雀斑和痘疤,防曬同時又可以美白!更棒的是還能有效遮蓋暗沉和毛孔,具有很自然的潤色效果,完全可以當素顏霜或是隔離霜使用!可以幫助後續的底妝更持久貼妝、明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添加高保濕玻尿酸!質地更水潤滑順,不管單擦或妝前使用都好用到爆!
說這麼多也沒用,小編就先來幫大家開箱用用看啦!首先先來看看質地的部分,真的超級好推!而且感覺超級水嫩~

接著推開抹勻,真的很明顯亮起來了!

接下來小編就來示範單擦在臉上的感覺是怎樣~

原本臉上的瑕疵雖然不能完全遮掉,但很明顯變淡了,而且臉馬上明亮起來!
再來可以比較一下,妝前如果先使用了美白防曬霜EX打底,妝感的差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接上底妝可以很明顯看到妝感比較不服貼、毛孔也比較明顯,時間久了也比較容易暗沉,但有先用美白防曬霜EX打底後,皮膚變得更平滑了!好像自己內建了柔膚功能!感覺也更平滑明亮,感覺整個底妝變得超高級啊~

小編用了升級版之後更加確定對Za美白防曬霜的愛意,實在太好用了!而且小小一條就可以解決好多問題,有夠方便!更不用說它的售價真的有夠佛心,C/P值完全破表~還沒用過的女孩們真的不行啦!小編真的拜託妳一定要用用看,絕對不會後悔,啊原本就愛用的女孩們,該換升級版了喔,現在還有兩條入得更省,快點囤起來囤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