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郵輪三船強勢到位~The Palace皇宮禮遇升級,探索夢號、世界夢號2019登台!全方位豪華郵輪旅遊體驗

亞洲最大郵輪集團雲頂郵輪旗下豪華郵輪品牌-星夢郵輪將於2019年擴增為擁有三大郵輪的豪華船隊,包括「雲頂夢號」、「世界夢號」及「探索夢號」,並全面升級「The Palace皇宮」專屬禮遇,推出多樣
郵輪旅遊航程。雲頂郵輪集團看好台灣郵輪市場發展,星夢郵輪「探索夢號」於三月重塑升級後,將在春假期間率先以基隆為母港首航,而今年夏天「世界夢號」也將首度來台,兩艘豪華郵輪限量航次獨寵台灣旅客!


迎接郵輪旅遊熱潮 星夢郵輪三船齊發

二度入選世界十大最佳大型郵輪 稱霸亞洲市場全球郵輪市場持續看漲,旅客數量連年攀升,國際郵輪協會預估2019年度全球郵輪旅客將超過三千萬人次 1 ,年增6.3%,而台灣港群日前亦宣布2018年國際郵輪旅客突破120萬人次大關。因應台灣郵輪旅遊熱潮,亞洲最大郵輪集團雲頂郵輪集團積極擴充在台布局,除了長年耕耘台灣郵輪市場、深受台灣旅客喜愛的麗星郵輪之外,2019年首度派出旗下新品牌星夢郵輪的「探索夢號」及「世界夢號」來台,為台灣旅客帶來耳目一新的豪華郵輪體驗!

 

星夢郵輪專為亞洲高端市場而設,擁有三艘由德國精湛工藝打造的船隊,「雲頂夢號」、「世界夢號」,以及斥資5,600萬美元升級的「探索夢號」也將在3月底加入星夢船隊,未來還將迎接兩艘逾20萬噸巨輪入列,並在航線方面衝出亞洲,探索澳洲、紐西蘭等更多環球目的地,朝向「亞洲環球郵輪船隊」目標前
進。星夢郵輪在郵輪業界權威指南中獲得優異成績,旗下「雲頂夢號」與「世界夢號」均獲郵輪行業聖經《2019伯利兹郵輪年鑒》 2 評選為「世界十大最佳大型郵輪」,凸顯其硬體、住宿、餐飲、服務及郵輪體驗備受肯定。

「The Palace皇宮」專屬禮遇再升級!
星夢郵輪5大亮點行程 打造專屬海上玩樂攻略
星夢郵輪專為亞洲旅客匠心打造的「The Palace皇宮」貴賓專屬區域,産品理念來自獲獎無數的豪華郵輪姊妹品牌──水晶郵輪,以獨特的精品船中船設計概念出發,致力將亞洲元素完美融合至國際級的豪華郵輪體驗,自2016年推出以來深受亞洲高端客群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The Palace皇宮」以全新禮遇與升級服務豐富餐飲及娛樂活動選擇,旅客更能加碼享受岸上觀光行程,全方位感受頂級郵輪旅遊體驗。

 

#世界夢號 #探索夢號 #星夢郵輪 #雲頂夢號 #雲頂郵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