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看著這樣的你,已經沒有別的願望!」七夕要到了,用這4首情歌來告訴對方你的心意吧!

1 / 1

情人節要到了!不管你有沒有準備禮物或驚喜,情人節就是要和另一伴表達愛意的日子,但你卻不知道如何傳達?或是你現在是單身,正煩惱著怎麼和對方告白?為此特地替大家準備了四首韓國高人氣又非常適合表白的情歌,不管拿來練習唱給對方聽,或是直接將MV傳給對方都可以清楚又明白的表達你現在的心情!

 

Jung hye sung(@junghyesung91)分享的貼文 張貼

 

 

#鄭恩地 & 徐仁國- All For You

넌 그렇게 지금 모습 그대로 내 곁에 있으면 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只要以現在的模樣待在我身旁就行了。

恩地和仁國的這首歌大家應該非常耳熟能詳,那時掀起旋風的《請回答1997》也讓這首歌跟著火紅了很久。歌詞訴說的是劇中成詩媛及尹允宰這對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兩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又非常模糊的曖昧關係,所以這首歌非常適合正處於曖昧關係的人!

 

 

#昭宥 & 權正烈-Lean on me

내게기대쉬어도돼요그대

倚靠我吧你休息一下也沒關係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다이해해

我都理解的

這首歌當年一出幾乎走在首爾任何地方都能聽到,想當然也在音樂節目獲得了一位的殊榮!歌詞很適合目前正在遠距離的情侶們,不管多麼遙遠,感到寂寞的時候一句我想你就能將不開心消除大半,雖然距離是感情最大的殺手,但只要能夠理解彼此,即使艱辛也能夠一步一步往前走,遠距離的情侶們加油!

 

 

#San E & Raina -仲夏夜之蜜

「이런 널 보고 있자니 바랄게 없어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夠看著這樣的你 已經沒有別的願望」

這首曾經橫掃首爾街頭的情歌,應該不少人聽到副歌也會跟著哼唱出來吧!Raina的聲音很甜,讓聽的人也會覺得心頭甜滋滋的。雖然歌詞訴說的比較偏向和久未見、剛恢復聯絡的朋友的曖昧,但是編輯認為這首歌反而更適合了解彼此心意,卻少了往前踏步勇氣的人。如果你想和對方手牽手一起度過七夕,那麼還不趕緊送給他這首歌!

 

 

#DARA & 姜勝允-我們兩人

하날해서 하지 못하던을 수 이제

因為是一個人所以不能做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둘이 라서 할 수 있게 된 모든 일에

現在因為是兩個人所以什麼事情都能做

最後壓軸要和大家介紹的是YG到現在還沒釋放出正式音源的〈我們兩人〉,WINNER姜昇潤和DARA的聲音真的很契合,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編輯一星期都在重複播放,因為實在太好聽、太洗腦了。這首歌最適合目前正在熱戀、穩定期的情侶們,歌詞寫的很簡單,卻反而更能夠將愛意滿滿的表達給對方~有時候簡單也是種幸福對吧!

 

 

 

Jung hye sung(@junghyesung91)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介紹的四首情歌,可以因應自己的狀況而選擇最適合的歌曲表達感情,當然如果能夠搭配情話或是小禮物效果一定會更好!再次祝福每個看這篇的人,都能和伴侶開開心心、手牽手幸福過七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AllForYou #Dara #Leanonme #Raina #SanE #七夕情人節 #仲夏夜之蜜 #姜勝允 #徐仁國 #情人節 #我們兩人 #昭宥 #權正烈 #鄭恩地 #韓國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