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狂飯在哪裡,給我一點尖叫聲~不藏私公開藏匿在首爾市區里的4間「抹茶天堂」!

1 / 1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也跟編輯一樣是「抹茶狂熱者」吧?為了廣大喜愛抹茶的親辜們,特別尋找了這幾間在首爾也頗有人氣的咖啡廳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可以列入清單,有機會去首爾的話就可以去踩點嚐鮮看看啦!

 

 

#이태원 Mafia Dessert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間位於梨泰院的이태원 Mafia Dessert,他們家最為知名的就是「抹茶提拉米蘇」,不僅甜點富有盛名,頗具優勢的地理環境以及飲品也是이태원 Mafia Dessert受歡迎的原因之一,甚至被稱為會讓人感到幸福的咖啡廳呢!除此之外,不少情侶也會選擇晚上來光臨,邊吃抹茶提拉米蘇,邊欣賞美麗的市區夜景,就是幸福的滋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시 용산구 녹사평대로40나길 26 (서울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451-7)
營業時間:1300-2230

 

 

#케이트앤케이크

位於弘大區的케이트앤케이크,在首爾算是蠻知名的一家麵包店,他們家的「抹茶可麗露」以及「抹茶蛋糕」是超人氣商品之一,貼心提醒大家,有時候會提前賣完,所以想吃的人記得提早去。而케이트앤케이크也會隨著季節推出當季水果的限定蛋糕,像最近則是推出了水蜜桃蛋糕,如果現在剛好在首爾的人推薦可以點來吃吃看,他們的真材實料不會讓你後悔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64-65
營業時間:1300-2000

 

 

#르낫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個要和大家介紹的也是藏在弘大區巷子裡的르낫농,他們家有許多不同口味的塔,而其中最為知名也最受歡迎的是「抹茶塔」!吃過的人表示,你的小心臟在吃進第一口的瞬間就會被俘虜,塔皮非常酥脆不過軟,上頭的抹茶不會過於甜膩還帶點茶香味,建議可以點杯拿鐵搭配好讓奶香更點綴出抹茶塔的美味,而且店內擺設的桌子是大理石桌,所以怎麼拍都好看!

info.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연남동 568-19
營業時間: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루엘드파리

最後則是離市區較遙遠,但非常值得去購買的루엘드파리的抹茶吐司!鬆軟的吐司一剝開就能看見滿是抹茶的內陷,身為抹茶控怎麼能夠忍受這樣的景象呢~不管是放在室溫下或是用烤箱烤過都有各自的美味,再搭配上一罐牛奶就是一道讓人感到好幸福的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시 서초구 서초동 1445-13
營業時間:0800-2100

 

這次介紹的四間抹茶相關的咖啡廳希望大家都會喜歡,之後編輯我也會把手上所擁有的抹茶清單不藏私地分享出來,一起來嚐遍所有抹茶美食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弘大 #梨泰院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韓國抹茶 #루엘드파리 #르낫농 #이태원MafiaDessert #케이트앤케이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