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稱霸IG一整天!拼出《W-兩個世界》漫畫感的「修圖app」,最猛特效沒有之一!

最近有許多韓劇吹起了漫畫、遊戲風,如李鐘碩的《W-兩個世界》和朴信惠《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等,將非現實與現實的畫面與故事融合在一起,激盪出創意有趣的火花!沒想到,現在居然也可以修圖修出「漫畫V.S現實」的照片,這個擁有「最猛特效」的修圖app,姐姐妹妹們一定要趕快get起來啊!

 

這個漫畫修圖app就是之前也有介紹過的picart!超多功能真的怎麽挖都挖不完,我們家小P的魅力真是無底洞啊~還不快下載起來,然後聽我緩緩道來,手把手特效修圖教程來啦!

Step1
首先,選擇一張自己喜歡的照片,然後找到「特效」按鈕,選擇「魔法」選項,有各式各樣風格百變的效果可以選擇!不只有黑白素描、漫畫特效,POP描繪等等,每個都可以輪流設定一片,真的好!好!看!選定好效果後,將其保存。

Step2
再次打開原圖,點擊「添加照片」,添加剛剛做好的效果圖。然後再點擊「圖片剪輯」,選擇自己喜歡的圖形,將效果圖裁切至適合的大小,然後再把外框的尺寸調成0,這樣效果圖才能與原圖吻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
接下来只要把裁剪好的效果圖,疊加到原本的位置上就可以啦!一張照片充滿兩個世界的漫畫感修圖,完成!

大家可以把每種特效都玩過一遍,一個下午的時光就過去了!而且就算不裁剪,變成特效的圖片也是別有風味哦!不管是人像還是物品,經過漫畫感特效,瞬間變得好有童趣感,快下載picart來玩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W-兩個世界 #修圖app #修圖教學 #拍照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漫畫 #漫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