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厭世了,這世界一定還有很多好事會發生!繽粉彩虹新景點特輯,一起增加生活彩度吧!

1 / 1

你也覺得最近拍照了無新意?IG版面的色彩鮮豔度超低?看來你需要加點顏色,不僅僅是在照片裡增加色彩,生活中好像也可以一起變得多采多姿一點!要變colorful先看看這幾個彩虹色系景點,都幫你整理好啦!

(唉呀心情變好就什麼都好啦!)

 

 

 

#線西彩虹合掌屋

某個路過的網美眼尖發現這個地方,現在應該也算是網美必拍的地方了吧,這個地方位在線西鄉的某一處,路旁的草地上佇立了七座小屋,目前還不是很知道屋子用途是什麼,就先跟可愛的屋子們拍拍照吧,如果我家有一塊大草地,我也要建彩色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線西鄉中華路255號

 

#王功故事館

這座以蚵殼製作的七彩隧道,拍起來完全看不出來是蚵殼,由於之前它推出時間,剛好有搭上「兩性平權」議題發燒,很多人稱它為「同志隧道」,不過大家確實有點敏感了啦!不用管那麼多,拍起來好看才是重點啊,附近的芳苑燈塔也很值得去看看,民國67年建造,塔身為八角形鋼筋混凝土造,色彩的部分是超時尚的黑白直條紋,不過為了讓IG呈現七彩狀態,我就不跟它合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新竹南寮彩虹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最近景點好多喔!以前都不知道的地方一個接著一個蹦出來!南寮是個相當舒服的地方,趁休假的時候去騎騎自行車,也可以觀海、賞鳥、在紅樹林裡大口吸芬多精,今天介紹這座彩虹大橋本人顏色比較明亮,藉由調色就能製作出這種夢幻感覺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洪福宮

趁這個熱潮還沒過,趕快衝林口拍一個吧?這個洪福宮太酷了,聽名字完全沒有想到它是以160支、52色繽紛高柱為外觀主視覺,柱子都是用來支撐廟宇特有的燕尾曲線屋簷,將感覺莊嚴的廟宇「瓦當」及「滴水」陰陽角加入建築輪廓,最後還配上怎麼拍怎麼美的的極簡清水模,現場看還挺壯觀的,拍照就是非常美不用多說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旌旗教會

身為基督徒的編輯我本人,假日常常偷懶不去教會,看到有個叫做旌旗教會的地方,居然用這麼童趣的方式打造外觀,不說還以為是什麼遊樂園區呢,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把教會當作拍照景點,尊重在這邊聚會的每個人,才是一個有內涵的網美該有的表現~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大家台北也有個旌旗教會,這個可愛設計是在台中的才有喔~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可愛 #彩虹景點 #打卡 #打卡精選 #新竹南寮彩虹橋 #旅遊 #旌旗教會 #波波打卡 #洪福宮 #王功故事館 #線西彩虹合掌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