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種告白我可以!這些包裝極可愛的開架口碑款彩妝們,只要有愛心要我包色也沒問題!

不知不覺就快要過年了!緊接著的節日就是情人節,自從《男朋友》裡振赫送給秀賢的那支唇膏,似乎女孩們都希望能收到男友為自己挑選的專屬浪漫,不過就算單身又怎樣?這些包裝上有小巧思的口碑產品,就算自己買也很可以!上面的小愛心簡直讓人融化呀!來來來,繼續看下去吧!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金緻光限定粉盒)

從一般包裝就受到滿多人喜歡的一款粉餅,這次出了霧金版了!粉餅粉質很細緻、柔膚效果很好,真如其名輕透貼膚,即使妝感屬於較輕透的款式,但仍依然有一定的遮蝦度也不會有面具感。一般上班、上課使用都非常適合,整體來說乾淨、自然,再加上外殼及粉餅都有愛心壓紋,拿出來補妝也讓人好心動啊!

 

⋙MISSHA x LINE FRIENDS 愛心眼影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大和兔兔是不是已經讓你先尖叫了呢?MISSHA眼影好用的程度只要體驗過編織眼影的人一定能理解,這次聯名出了兩款,每盤一共10色,顏色也都很實用,熊大盤是很適合秋冬的棕橘楓葉色系,兔兔那盤則是讓人很有戀愛感的甜美粉嫩色系,根本讓人無法抉擇啊!

 

⋙the SAEM x OVER ACTION LITTLE RABBIT 愛心腮紅棒

the SAEM在大家心中最著名的應該是遮瑕了,但這款過動兔聯名腮紅棒除了包裝可愛之外,用法也很療癒啊!膏體本身就是愛心形狀,能像蓋印章一樣蓋在臉頰就出現了一個心型,是不是超級萌的呢?之後再用指腹輕拍推開就能打造自然紅暈的腮紅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ITAUM Color Live染唇液

怕唇彩掉色的你最適合的產品就是染唇液了,包裝上的愛心圖案可以顯示唇釉的顏色,設計走心又討喜,剛上唇的滋潤感之後會轉換為霧感,但不會乾巴在唇上造成乾澀阿婆嘴,因為是染唇液,所以卸妝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慢慢卸喔!

 

⋙Holika Holika Heart Cru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彩妝的特點除了選擇多、平價以外,最值得稱讚的就是包裝啦。整體本身就是愛心形狀,即使在家當擺飾也好夢幻!總共出了3種質地、23個色號,分別為絲絨9色/水潤7色/ 霧面7色,呈現出來為有質感的高飽和色彩,還加入了豐富的保養成分。心型的唇膏設計讓女孩們在上妝的時候更好描繪唇峰,以指腹輕點就能打造霧面唇彩的妝感摟!

 

⋙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

I’m MEME家商品名稱都很獨特,這系列一共十色,不論是磚色、玫瑰色、橘色、紅色都能在這系列找到,為高顯色的霧面唇彩,但使用起來滑順不乾有微染唇的效果,對唇紋也很友善。按壓式包裝,用多少按多少,就不怕再蓋蓋子的時候傷到膏體,也不怕口紅會有斷頭的危機!價格親民、包裝也不佔空間,十色全包也沒問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ZZO A MINÉ MÉ彩妝書

一向走簡約設計的PAZZO,在彩妝上是滿滿少女心!在包裝上做了一些小巧思,閃耀的霓虹宛如獨角獸光芒~粉嫩夢幻的甜美配色,內含水光唇膏、打亮刷、打亮餅、眼影盤,還附贈一個心型化妝包。眼影選色有實用的橘、大地色,以及香檳、粉嫩色系,隨心所欲打造無辜妝容。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些款是聖誕限定,現在可能已經買不到了吶~

哪幾樣已經是你們心中必買的情人節命定彩妝呢?快將這篇貼給男友,給他們一點暗示吧!不過就算沒有男友也沒關係,自己入手以上愛心彩妝療癒自己的內心,女孩也還是要好好愛自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韓系開架彩妝 #Aritaum #Color Live #HolikaHolika #I'M MEME #INTEGRATE #MISSHA #MISSHA x LINE FRIENDS #PAZZO #the SAEM #專櫃彩妝 #彩妝 #愛心彩妝 #我愛絲緞一口唇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漂亮 #開架彩妝 #韓系開架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