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鬥最強者!《皇后的品格》的小公主超會演~原來這些大勢韓劇都有她!

《皇后的品格》大家看過了嗎?雖然狗血的劇情讓人看了超傻眼,但演員們堅定的演技跟宛如八點檔的吸引力,還是有不少人入坑!而在戲中不時穿插展開的各種宮廷鬥爭,要說其中的最強者,絕對非這位小小公主莫屬!這位雅麗小公主今年才9歲,演技卻超級好,超多大勢韓劇都有她,你認出來了嗎?

老闆,這裡再來一碗狗血!《皇后的品格》越狗血越好看的『四大不合理』總盤點


圖片來源:《皇后的品格》劇照

《皇后的品格》中的雅麗公主,雖然年紀很小,但卻城府很深,很懂得宮中做人之道。真實身份為皇帝私生女的她,由皇帝的妹妹公主撫養,但實際卻是皇帝李赫與侍女所生的孩子。


圖片來源:《皇后的品格》劇照

而雅麗公主無意間得知皇后吳陽光(張娜拉 飾)繼承了太后所有遺產,於是開始故意接近皇后,並「母后~母后~」親暱的叫著,笑起來天真爛漫,心機起來各種腹黑,根本就是本劇的活寶!小小年紀演技超有氣場,妹妹,你確定你才9歲嗎?


圖片來源:《皇后的品格》劇照

而現實生活裡,這位雅麗公主又是個怎麼樣的人呢?本名吳兒璘(오아린),出生於2011年的呆萌小Q妹,現在才9歲的她,出演過的作品居然已經高達20幾部!不只在《皇后的品格》裡表現出色,還有這些大勢韓劇裡都有她~


圖片來源:eileenoharin

從韓劇《姐姐還活著》開始,還陸續出演了李昇基主演的《花遊記》,鄭敬淏主演的《火星生活》,還有李聖經主演的《想停止的瞬間》,以及短短客串《鬼怪》,甚至連《大力女子都奉順》也有她的身影!雖然兒璘年齡還很小,但已經是小小前輩演員了,她未來的演藝之路真的指日可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ileenoharin

最後再讓我們來品一品我們傲嬌公主的演技,對宮女趾高氣昂、對心機秘書長各種陷害、和大公主鬥嘴吵架、對皇后乖巧奉承的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可愛的小戲精妹妹,阿姨期待你未來的發展喔!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吳兒璘 #大力女子都奉順 #姐姐還活著 #想停止的瞬間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火星生活 #皇后的品格 #童星 #花遊記 #韓劇 #鬼怪 #오아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