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絕美台灣仙境 TOP 4,在這裡仙氣直接一百分啦!

1 / 1

今天編輯要推薦給大家四個仙境般的秘境,除了景色絕美外,最重要的是目前朝聖的人還沒有很多,算是隱藏版口袋名單啦~把握暑假時間衝一波吧!

#仙跡岩

傳說呂洞賓曾造訪位在景美地區的仙跡岩,並在山頂附近的岩石上留下一雙腳印,替仙跡岩增添不少奇幻色彩,也使這裡聲名大噪!

仙跡岩海拔高度不高,但卻擁有良好的視野,可以清楚遠眺台北盆地~而且不同季節到這,還能觀賞到各式花朵爭奇鬥豔,大家彷彿都置身仙境中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176巷6弄8號

電話:02-2759-3001

#石底大斜坑

偶像劇《妹妹》中,男、女主角的秘密基地─我們的牆,其實就是位在菁桐車站對面的高地『石底大斜坑遺址』,也就是平溪線上最大的煤礦坑舊址。綠藤纏繞的牆看似荒涼,靜心感受卻有另一番情感纏綿之感,怪不得許多人特地前來拍美照或婚紗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

電話:02-2495-1510

#三角埔頂山三角點

新北樹林與桃園龜山交界處的三角埔頂山人煙稀少,放眼望去盡是隨風搖曳的芒草,如同一大幅風景畫!置身其中猶如身處電影場景般的秘境,煩悶情緒立刻一掃而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頂山

#土城龍泉溪

潺潺流水與層層交疊的綠葉交織成一幕難能可貴的山水風情,此時此刻當陽光斜照入林,一股仙氣立刻瀰漫深林之中,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城龍泉溪是許多攝影師找尋靈感,捕捉自然美景的好去處,除了自然環境的優勢外,神來一筆的陽光灑落,更是讓許多人慕名前來朝聖!

info.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龍泉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三角埔頂山三角點 #仙境 #仙跡岩 #土城龍泉溪 #打卡 #打卡精選 #景點 #波波打卡 #石底大斜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