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更多,沒有最多~5間大邱地區最火紅咖啡廳,快跟上腳步出發去!

1 / 1

不只台灣人,連韓國人自己也愛去旅行的韓國第四大城市-大邱,不可或缺的當然是充滿咖啡魂的咖啡廳!除了知名連鎖店外,更有許多獨一無二的店家,成為韓妞們SNS上的大勢!這次就集結了五間超火紅的大邱地區咖啡廳,快來一探究竟吧~

 

一、Romance papa

位於大邱必訪的鬧區地帶東城洞,復古與現代並存的設計空間,還加上店家的許多巧思,小茶几旁的座位更多了一股悠閒氛圍,是不是讓人聯想到韓劇《芝加哥打字機》的年代感呢?當然這樣讓時光暫停的懷舊感,也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成為最近大邱的超級大勢咖啡廳啦!

 

不只店家的裝潢設計,連甜點和杯子都是特地設計與挑選過的,金邊的透明玻璃杯,貴氣逼人,用來盛裝果汁時透出的光芒,就像寶石一樣耀眼!而咖啡杯也是使用透明的玻璃杯,彩色幾何圖案點綴杯面,十分懷舊,要是能在這裡寫作,一定可以振筆疾書,文思泉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店名:로맨스빠빠

地址:대구 중구 동산동 109번지

 

 

二、Daily Oasis

陽光、沙灘、仙人掌,濃濃沙漠氣息的「Daily Oasis」,把大邱的精髓都表現出來啦~位處於亞熱帶氣候地區的大邱,每到夏天想必氣候一定非常的炎熱,讓人不自覺聯想到中東沙漠地區,只要到Daily Oasis,就能在冷氣房裡看駱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意盎然,無壓迫感的裝潢設計,店內除了有滿滿的的盆栽外,每杯咖啡都帶有別出心裁的裝飾,拿鐵咖啡上的雙峰駱駝,抹茶咖啡上的仙人掌,簡單的杯飾造型卻又不失特色,清涼的飲料彷彿沙漠都市裡的綠洲,在炎炎夏日解身體與心裡的渴!除此之外,最近還推出了文青風格的草莓牛奶,粉嫩色系的質感包裝,再加上永遠是女孩們最愛的草莓系列,完全讓少女們完全愛不釋手~

Info.

店名:데일리오아시스

地址:대구시 중구 국채보상로 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한훤당고택

穿越到更遠的時代,如果你喜歡韓屋咖啡廳,就不能錯過「한훤당고택」,保留原始韓屋風格,重新打造成咖啡廳,無論黑夜白晝,都有不同的風格,而店裡所販賣的飲料和甜品,可是具有非常傳統的意義呢!

製作上費時又費工的韓式傳統糕點,淋上糖漿後,熱熱的吃,軟Q彈牙,放涼之後吃,更有嚼勁!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與甜蜜,少不了的還有紅豆冰,更是韓國冰品或甜品店必備的項目之一啊!熬的綿密香濃的紅豆與冰品一起入口,可以坐在韓屋裡面享受這樣的組合,熱到滿頭大汗的夏天都是小Case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店名:데일리오아시스

地址:대구시 중구 국채보상로 700

 

 

四、모던다방

說有多摩登,就有多摩登!簡約的鵝黃色配上四方形的幾何圖案,「모던다방」的門口就是可以拍出網美照的好地方~位在大邱半月堂站,不僅交通便利,附近更是鬧區,逛街、吃飯、連住宿都方便,到大邱玩絕對不能錯過!

「모던다방」最受歡迎的就是水果圖樣的吐司,使用乳酪和果醬的自然顏色,在吐司上畫出精巧又細緻的水果圖樣,美感十足,簡單的排列就很吸引人,還有這款以為杯子裡裝的是咖啡,沒想到是「모던다방」特製的檸檬起司蛋糕,滑順綿密的起司蛋糕底,與清新自然的檸檬味,一點都不甜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店名:모던다방

地址: 대구 중구 남성로 50-1번지

 

 

五、Sweet And

同樣位於鬧區半月堂站,藏身在大樓中,充滿童趣感的Sweet And,也是大邱地區超受歡迎的咖啡廳之一來著,日系風格,木造質感的店面裝潢,採光相對明亮,手繪的Menu與擺設的畫作,更是店裡的一大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品上就這樣大方的放上一整支冰淇淋,無論是單吃或是想放在冰涼的美式咖啡裡面,都各有各地風味,還有手工自製冰淇淋與蜜蘋果組合而成的派塔,甜蜜滋味讓人回味無窮,雖然一個要價10000韓圜,但如此精緻的甜點真的非吃不可!最後還有店裡的特色冰品,粉嫩色系的外表,撒上珍珠糖後貴氣十足,連拍完照都捨不得吃掉它~

Info.

店名:스위트앤드

地址: 대구 중구 동성로2길 12-36 2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邱地區五間五色的咖啡廳,讓再忙碌的旅遊行程,都有歇息處~不如就找個喜歡的地方落腳,好好享受一下忙裡偷閒的大邱時光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咖啡廳 #大邱咖啡廳 #大邱旅行 #泡菜 #韓國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