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爆棚的「糰子拿鐵」燒得我體無完膚啊!QQ口感的糰子+焦糖奶油系的拿鐵,濃郁好吃到要升天啦!

1 / 1

最近在Instagram上放火燒得一發不可收拾的,就是這家位於大邱的「괜스레」咖啡廳,裡面最火紅的咖啡就是這一款「糰子拿鐵」,快點來看看這杯高人氣飲品爆紅的秘密吧!

 

#미숫페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顆可愛的小糰子是用一款叫做미숫가루的麵粉做成的,미숫가루其實是韓國非常傳統的一種飲品,用綜合的五穀粉加上冰牛奶沖泡,喝起來滿像擂茶或是麵茶的口感!

 

這些吃起來像年糕的糰子,和一般年糕不一樣,多了一種五穀的香氣,上面還會灑滿了黃豆粉,看起來就超級紮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糰子下的拿鐵最上層還用了「焦糖」鋪在奶泡上並用噴槍稍微烤過,甚至厚厚地鋪上一層甜而不膩鮮奶油,我的天啊~一口團子一口咖啡,或是把糰子直接沾著吃,濃郁的香氣在口腔中爆開!

 

#크림파운드

除了糰子拿鐵之外,這家的另一個招牌甜點就是這個「크림파운드」奶油磅蛋糕,看到的第一眼就會迷上,香草基底做成的磅蛋糕,口感紮實,不像一般海綿蛋糕那麼鬆軟,上面淋的奶油是店家特製奶油,鮮奶味十足,超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大邱旅遊,別忘了把這間排進口袋名單,糰子拿鐵加上奶油磅蛋糕真的是地表最強的甜點SET,快點飛去韓國大快朵頤吧!

 

info.

地址:괜스레, 김광석거리 대봉동5-3번지

時間:12:00-22:00,週三休息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大邱 #必去 #必吃 #推薦 #旅遊 #糰子拿鐵 #美食 #韓國 #韓國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