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眼妝電力超過十萬伏特了吧?爆好評「玫瑰花瓣眼影」春天感新色美翻!不管了我要先搶再說啦~

各位還前陣子眼影王KATE推出的深玫絲絨眼影盒嗎?也就是網友們都在講的的玫瑰眼影、花瓣眼影,那時用過的人都會大大稱讚這盒的顯色度與粉質都表現很優秀,讓它一推出就在網上好評爆表,沒想到現在再度推出超燒新色!

繼上次大家推翻的#RD-1致命闇夜紅,這次接著推出#RD-2 璀璨黑耀紅#BR-2星光金緻棕兩個新色!

#RD-2 璀璨黑耀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別看到這三個顏色差別很大就害怕難駕馭~黑色能有眼線效果一秒放大眼睛,又加上超浪漫的玫瑰紅點綴,實際畫出的眼妝就如同把花瓣放在眼睛上,能讓雙眼馬上變有神又有女人味!

 

#BR-2星光金緻棕

再來BR-2除了非常適合當作日常上班上課的眼妝,小編也大推眼妝新手們可以入手當作安全入門款!細緻的香檳金搭配大地配色失敗率超低,加上玫瑰眼影的超細粉質延展性很好,可以畫出自然又細緻的超美漸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限定新色比起之前會帶給人神秘感的暗濁色系,新色加入了閃耀明亮的細緻光澤,能讓眼神看起來更加輕盈明亮,也很符合即將來臨的春天感呢~同樣很好上手,暈染起來也不會顯髒,光澤感顯也不會顯得粗糙或太過閃亮!

有這盒就能簡簡單單畫出春天感十足的絕美眼妝,限定新色增添了這道光澤也讓雙眼電力直接爆增超過十萬伏特!KATE根本又再度逼人包色啦~~

限定新色哪裡找>>>屈臣氏康是美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