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Freestyle嗎?嘻哈感爆棚拍照景點,帶你一起台北直直撞!

1 / 1

最近相當火紅的節目《中國有嘻哈》,讓編輯身旁的每個人都不斷的在freestyle,連講話都要加上一段tempo!所以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一個位於西門很嘻哈的拍照景點——美國街。來西門町如果不知道這條街就落伍啦!還不快筆記!

這裡的塗鴉彩繪牆面皆由「城市記號塗鴉創意整合行銷工作室」邀請許多塗鴉藝術家共同創作而成,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夠推廣HIP HOP文化!除了能拍美照之外,這裡還有許多美式復古風格的二手商店,附近也有一些滑板店,很值得逛逛唷~

不只有帥氣風格,可愛街頭風也可以~

 

不止男生可以來耍酷,女生也很適合來這裡拍照取景!粉紅色的牆面配上貓咪也是很可愛的~

下次來到西門町,除了到電影街看電影之外,也可以到美國街感受不同的氛圍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freestyle #打卡 #打卡北部 #波波打卡 #美國街 #西門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