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週重點回顧】米津玄師首次海外開唱!2019年生日幸運排行,迪士尼、環球、星巴克等發售新情報總整理!

這週最令人興奮的消息,莫過於前陣子首次登上紅白舞台的「米津玄師」決定在今年舉辦他首次的海外演唱會!而來到了2019年第一個月,自己生日的幸運度也千萬別錯過。

除此之外,新的一年日本各品牌也有不少新情報,如星巴克情人節限定系列發售新消息、迪士尼全新爆米花桶的公開、環球人氣主題Cool Japan 2019第一波週邊曝光以及《火影忍者》動畫再開、2019年任天堂Switch發售時間表等等,就讓日本編帶大家回顧PopJapan本週重點消息吧~

米津玄師3/30來台開唱!盤點10首扣人心弦的必知名曲,日本最火紅的歌手就是他!

日本SNS大話題,2019生日運勢占卜,年度最幸運&最衰的生日你中獎了嗎?

【速報】驚醒日本迪士尼迷!東京迪士尼2019年玩具總動員、米妮全新爆米花桶無預警開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搶先看!與怪盜基德對決,日本環球影城「Cool Japan 2019」名偵探柯南遊戲解析、週邊美食總整理!

日本星巴克2019首波消息大披露!全新「情人節系列」創新自訂口味巧克力及保溫杯1/16全國瘋搶!

拍板確定!《火影忍者》2019全新動畫化《Naruto Shinden》即將開播!全新劇情、首播日期快筆記!

2019年任天堂瑪利歐復古潮!期待度超高,上半年Nintendo Switch 重點遊戲發售時間表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卜力動畫桌布特輯:精選20張必收夢幻桌布,把童年回憶都裝進手機裡吧!

以上就是PopJapan波波日本在這一週的重點回顧,接下來要迎接年節長假,大家有什麼想看的也可以透過私訊告訴我們唷~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2019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