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開車騎車也能照樣玩爽爽!放假我們去哪裡?走,來一趟捷運紅線簡單一日遊~

1 / 1

現在天氣這麼熱,光出門就熱的半死,想出去玩該怎麼辦,身在台北的好處就是超方便的捷運還有爽爽的冷氣可以吹。這次帶大家紅線玩到底,完全不用換線喔!懶女孩們準備出發啦!

 

士林官邸

超級浪漫的大鋼琴出現在台北!!

小時候夢想當一個氣質的鋼琴老師,雖然最後沒能實現,但看到鋼琴還是很喜歡呀~

尤其是這種在花園裡的仙度更高,不管拉~我一定要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新北投站 北投溫泉博物館

這裡以前是日據時代的溫泉浴場,外觀是兩層樓的英式建築,經過整修完畢才變成現在的溫泉博物館。裡面還可以欣賞到北投公園的好風景,所以不分平假日這裡都是拍照的熱門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保護古蹟和木質地板,入內需更換拖鞋喔!

 

 

最近才加入大浴池的大型水鈴裝置,炎炎夏日看到這個心情也變得好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號(捷運新北投站,步行約5分鐘就可到達囉)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9:00~17:00,最後入館時間為16: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投站 新北投車站

逛完了溫泉博物館,可以順路過來今年才剛整修完畢的車站,假日也會有不定期的主題活動,特別的日式建築真的好有文藝氣息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57巷2弄1號(捷運新北投站)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10:00~18:00

官網:http://www.xbths.taipei/

 

#芝山站 台灣戲曲中心

又是一個充滿文藝氣質的地方的,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展演,就算沒有要看展演,也可以在這走走,欣賞這結合當代與藝術的建築,經過這裡真的很難不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觀超吸睛的建築。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可到達囉)

官網:http://xiqucenter.culture.tw/Xiqu/Transportation.aspx 

 

#芝山站 伍伍零-咖啡與餐

走路走累了,差不多要來填飽肚子囉!這間乾燥花餐廳離捷運站超近之外,外觀也超級可愛,更別說店內了,滿滿都是少女味的擺設,真的不知道是來到餐廳還是花店呢!偷偷跟你們說,餐點還都超平價的耶!有吃又有得拍CP值真的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燥花牆也太精緻了吧!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7巷27號 (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

電話:(02)2832-2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0:00,週六、週日10:00–20:30

 

是不是真的不用換線呀!雖然捷運很方便,但有時候換來換去真的超麻煩的!紅線不止只有士林夜市和淡水老街,也有充滿濃濃的藝文氣氛。所以!不要阻止我,這禮拜直接走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一日遊 #伍伍零-咖啡與餐 #北投溫泉博物館 #台灣戲曲中心 #打卡 #打卡北部 #捷運 #新北投車站 #旅遊 #景點 #波波打卡 #紅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