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鮮果三色鐵盒升級囉~這次變身六色唇頰水果午餐盒,小小一盤打遍天下無敵手

1 / 1

SKINFOOD這次真的不想讓人活了,之前的三色唇頰霜就已經很生火,這次竟然推出六色唇頰霜,我已經完全陷入SKINFOOD的坑啦。

IG內嵌多圖都可以往右滑喔>>

 

스킨푸드 SKINFOOD(@skinfood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xodxod(@xodxod_94)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推出的六色除了日常很常見到的粉色與珊瑚色外,還有很夯的血色和秋冬的莓紅色喔,一年四季都使用完全OK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kinfood

它的質地比較水潤,只要在臉頰輕輕拍開,也不用擔心底妝會被抹掉,這樣真的是大大加分!除了當做腮紅以外,當作唇膏也是OK的,透透的光澤可以讓嘴唇看起來天生就ㄉㄨㄞㄉㄨㄞ的一樣!

 

낭밍끼입니다-(@nangminggg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Stella(@merry._.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推出六色的組合真的是超級生火!尤其又是那麼好用,不買都對不起我自己了!我現在就要馬上去找代購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ulzzang #SKINFOOD #唇頰兩用 #唇頰盤 #唇頰霜 #水果三色唇頰盤 #水果鐵盒 #漂亮 #鮮果三色彩妝盒 #鮮果三色鐵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