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爆臉孔TOP1白石麻衣!日本女孩夢幻唇膏激推這支!淡抹疊搽兩種粧感 瞬間化身東京大人系!

2018日本最嚮往臉孔NO1冠軍出爐!!講到這個時尚代名詞,身為追崇日流的一員應該完全不陌生吧!!沒錯~就是集結日本歌手、藝人、偶像三種身份為一身的白石麻衣!編以銳利的追日雷達細細探究了她之所以會成為日本櫻花妹票選第一名的秘訣:完美臉蛋兒不說,連唇型也美成這樣!時不時都掛著好氣色的白石麻衣,秘訣竟然是一支唇膏!!

沒錯,不只是白石麻衣私下超愛的時尚配件,搽上這支唇膏還成為年度最美代言人!原本就擁有超高人氣的白石麻衣早已是日本女孩最愛最憧憬的仿粧對象,這次代言蜜光圈唇膏,話題火熱程度更是燒到不少女孩已經鎖定目標準備下手啦~

事實上,以白石麻衣為首,在東京街頭早已流行起一股「東京大人系」粧屬印象!回想大家腦海中的東京OL形象,無論步調再怎麼匆忙,總是擁有一貫優雅粧容,從一早OL都會優質LOOK、變身傍晚浪漫粧感,看似溫柔卻夾帶滿滿輕奢時尚,這股集結優雅、都會、輕奢的總和正是東京大人系的完美典範!

白石麻衣手上這支就是近期話題超爆的蜜光圈唇膏~看看這ㄉㄨㄞㄉㄨㄞ又潤又顯色的模樣,別說撩男了,連女孩看了也會忍不住愛上!!

說到這支來自日系時尚彩粧霸主MAQUILLAGE心機彩妝的蜜光圈唇膏!光是包裝輕奢閃耀、配上爆潤顯色粧效,幾乎把所有女孩、輕熟女、小資女通通一網打盡!2019年沒擁有這支蜜光圈唇膏,不要說妳走在流行的尖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妹必搽色號RD430

介紹色號前,編必須讚揚一下心機彩妝的極優唇膏質地!裡面加了高純度美容純油、摩洛哥堅果油以及天然玫瑰香氛精油,幾乎是一筆滑順就能夠搽好搽滿,實搽後直接停留唇中間2秒接觸雙唇溫度後,更能體會那成就Q柔彈潤唇粧的獨門秘技!

蜜光圈唇膏色號也是來勢洶洶!最深得我心的就是主打色RD430啦!薄搽透紅、厚搽又是另一種正紅豐潤妝感,一支唇膏就能滿足兩種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款經典必備色號!玫瑰色系RS377,薄搽既可以溫柔可愛、厚搽深玫瑰色,不僅搽出好氣色,更顯一份典雅氣質!

豆沙玫瑰色調的RS377,搭上百搽不膩的玫瑰風潮!這色厚搽完全顯現個性、俐落還夾帶著小小性感!

還在嚮往臉讚女孩的各位,以後不必再苦學仿粧!跟上白石麻衣用蜜光唇閃瞎路人吧~~何況這唇膏淡抹疊搽各有春天!無敵高cp值根本不必多猶豫,一次就怒收兩色吧!

 

 

#MAQUILLAGE #唇膏 #心機彩妝 #必買 #東京大人系 #潤澤 #蜜光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