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當阿兵哥的貼心女友,做到這五件事一起輕鬆熬過那些日子

邱比特發現不少人面對男友要去當兵感到非常緊張及不安,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畢竟人家說當兵這些日子是對感情的重要考驗,邱比特就來教教女孩該怎麼做,才能讓另一半放心的進去,也希望即將面對當兵的小情侶們,可以渡過這一關!

 

1. 一起採買生活必需品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進去當兵會需要很多生活必需品,雖然有一些裡面會準備好,但品質的部分自己要評估一下,建議女孩可以貼心的提醒男友需要準備的事項,畢竟男生總是會忘東忘西,相信一起採買用品的過程應該會是你們感情中深刻且特別的回憶!

 

2. 印張合照送給他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進去當兵生活會變得規律,也可以說是非常無聊,平常生活的休閒娛樂都沒有了,相信邱比特,他們做完每天的例行公事,其餘的時間都是在想你!所以送他一張合照,讓他在想你的時候彷彿你就在他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寫一些鼓勵的話

(圖片來源:pinterest)

 

許多男生去當兵一開始會非常不適應,一時之間生活上突然的改變,尤其是生活作息必須早睡早起,當他感到很痛苦的時候,看見了妳親手寫給他的鼓勵,邱比特相信他們一定會感受到滿滿的力量,並且努力的撐下去!

 

4. 送他去集合

怎麼當阿兵哥的貼心女友,做到這五件事一起輕鬆熬過那些日子 怎麼當阿兵哥的貼心女友,做到這五件事一起輕鬆熬過那些日子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到車站或是集合的地方送他吧,即將進去之前,一定會希望女朋友陪伴在他身邊,畢竟面對軍營裡的一切,他們既不熟悉也害怕,在最後一刻給他大大的擁抱吧!讓他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5. 相約當完兵後的旅行

(圖片來源:pinterest)

 

先約好等他當完兵,兩個人就安排一個小旅行,讓你們彼此都有一個動力堅持下去,兩個人一起等待這四個月,有一種小別勝新婚的感覺,這一趟旅行也一定能讓感情大大升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其實能夠參與男友這段人生重要的時刻,是非常幸運的,同時也好好享受男友思念你、需要你的那種感覺吧!當然,女孩們一定也會非常想念另一半,妳們也要自己好好調適,多找點事情做!

 

延伸閱讀
喜歡上同事要衝嗎?談辦公室戀情前先問自己這4件事,別把崇拜誤當喜歡!
別再說他不浪漫了!他為你做的這五件小事就是平凡中最美好的浪漫!

為什麼男友態度這麼冷?其實冷處理的背後,都有一顆脆弱的心!

#poplove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男友 #男友當兵 #軍人 #阿兵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