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巴克出「米」飲料?2019韓國超妙飲品特蒐,就是愛這款新鮮又有創意的~

大多數韓國人喜歡用咖啡開啟一天,不僅可以醒腦還能提神!最近韓國星巴克以「健康飲食」為概念,推出一系列「健康系飲品」,意外獲得眾多消費者的歡迎~快來看看韓國星巴克又推出什麼新菜單,讓網友們喝了忍不住紛紛推薦吧!

 

#星巴克:이천 햅쌀 크림 프라푸치노

韓國星巴克1月1日起推出全新系列「이천 햅쌀」口味的拿鐵及星冰樂,햅쌀是一種韓國新米,上班時來上一杯「햅쌀」飲品讓你一早就健康又力量滿滿!拿鐵一杯售價6100韓幣、奶油星冰樂一杯售價6300韓幣,因為含有少量新米,喝完後有飽足感,早上如果沒胃口,喝一杯就夠囉~

看起來很健康的飲品,網友喝過後紛紛表示「比想像中的好喝!」上頭的햅쌀則是像米餅般脆脆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取名為拿鐵,但是「이천 햅쌀 라떼」是不含有咖啡因( Non-Coffee)的飲品。

 

#MEGA COFFEE:퐁크러쉬

MEGA COFFEE是韓國平價連鎖咖啡店,推出「퐁크러쉬」(Pongcrush )更是造成一股話題,甜甜的冰沙上頭加了韓國國民零嘴「죠리퐁」(韓式爆米香),冰沙入口又有飽足感的爆米香讓你嚼嚼,來上一杯真的很過癮!

韓國網友甚至給上「只有沒喝過的人,沒有只喝一杯的人!」這麼高的評價~目前有原味、草莓、香蕉冰沙口味,一杯售價3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星巴克、MEGA COFFEE推出的這兩款飲料,真的是創意食品結合飲品的經典,好想再飛一波韓國喝一杯喔~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國必去 #2019韓國星巴克新菜單 #MEGA COFFEE #星巴克 #星巴克新品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咖啡廳 #韓國必去 #韓國必喝 #韓國旅遊 #韓國星巴克 #韓國連鎖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