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剋星來了,這5樣新產品讓清粉刺變得好easy,超級老頑固黑頭們!慢走不送啊!

1 / 1

黑頭粉刺真的很令人困擾對吧!每次清理乾淨,過沒多久又再長回來,真的超級麻煩!夏天毛孔會因為熱氣而打開,再加上流汗和空氣中的髒灰塵在皮膚表層上造成毛孔堵塞,進而變成黑頭粉刺。現在就是黑頭的全盛期,一個星期可能要清除黑頭好幾次。今天小編就來介紹韓國熱門的去黑頭粉刺新商品,大家趕快再跟黑頭開戰吧!

 

Point Pore Minish Blackhead Peel-off Pack,16000KRW=425TWD

一上市就造成話題,網路上的評價:塗抹時稍微塗得後一些,乾掉時很好撕開,看到滿滿的粉刺在上面會非常有成就感。裡頭含有炭成分,使用後毛孔會感覺很乾淨。使用完第一劑之後可以擦上第二劑冷凍膜,能有效收縮毛孔鎮靜肌膚,收斂剛清洗過的乾淨毛孔。

 

오영지 (@oh_youngji) 分享的帖子 ·

Pureheals Volcanic Pore Heating Gel,37000KRW=984TWD

這一款幾乎不會弄髒手,因為瓶口設計是直接使用矽膠刷塗抹在皮膚上,乾淨衛生又可以代替手按摩肌膚毛孔。使用時,會漸漸感覺到熱氣將毛孔打開,有網友甚至說:「會感覺到黑頭慢慢被消滅!」這形容也太生動了,但是又覺得非常心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송진희 (@sginhee) 分享的帖子 ·

 

ㅇㅇ (@won._.94) 分享的帖子 ·

 

TONY MOLY Tako Pore Blackhead Scrub Stick,7800KRW=207TWD

好可愛!居然是一隻小小的黑色章魚!產品裡面有磨砂成份,去除粉刺之外還可以順便去角質,非常適合平時很忙碌或是懶懶的女生。建議在去除黑頭之前,先使用熱毛巾或是洗完澡後讓毛孔打開,接著再使用這個小章魚就會更加有效唷。

 

꽃본아 (@f_b.halcyondays) 分享的帖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neige Mini Pore Heating&Clean Duo,20000KRW=532TWD

接下來這支蘭芝的清粉刺產品一樣有兩劑,先讓一劑軟化粉刺角質,接下來再用二劑去黑頭面膜來拔除黑頭粉刺。看到蠻多部落客說很頑固的粉刺也被清起來了呢,蠻推薦給有一點預算的女生們,因為網路上的評價真的不錯。而且他的瓶口設計一樣不會弄髒你的雙手,軟管設計也很好操控份量。不過使用後一定要使用收斂水之類的收縮毛孔產品喔!

미팩토리돼지 Cement Peel Off Pack,18000KRW=479TWD

市面上很多妙鼻貼使用起來總是很兩極,這一次拔起很多粉刺、下一次就只拔起了兩根,其他都原封不動的住在毛孔裡,造成這樣的情況就是因為面膜並沒有貼合肌膚黏著粉刺。這一個號稱可以完全100%貼合皮膚的去除黑頭商品,撕開時也會讓黑頭被拔走的比例提高。裡面含有奇亞籽成分。去粉刺同時還能照顧到肌膚彈性,毛孔鬆弛可就不好了呢!

​(圖片來源: mefac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지혜(@6_wisd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populzzang #去黑頭 #清除粉刺 #清除黑頭 #漂亮 #粉刺 #韓國新產品 #黑頭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