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老天爺是個浪漫派!全球鬼斧神工愛心島嶼特輯

1 / 1

編輯發現很多外國人放假時喜歡到小島度假,因為既能遠離嘈雜的人群享受寧靜,島上的休閒活動又能讓人徹底放鬆、拋開平日的煩悶!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島嶼更特別!透過空拍照可以發現它們的形狀竟然是愛心形呢!只能由衷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

 

#Heart Reef 

澳洲東岸昆士蘭的大堡礁,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景色最壯麗的活珊瑚礁群,由大大小小的珊瑚礁島、沙洲和潟湖組成。心形珊瑚礁島在1975年被發現後,立刻成為大堡礁最有名的景點之一,也是很多人求婚的地方呢!想要感受心型珊瑚礁島魅力的最佳方式,就是搭乘水上飛機或直升機從空中俯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機會了話一定要搭乘直升機,體驗從空中俯瞰珊瑚礁島!

 

 

牙買加

#Sandals South Coast

我想這個地方,就是我們一起渡過情人節的最佳目的地!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位於牙買加的Sandals度假村將客房做了不一樣的變化,俯瞰是一顆愛心的形狀,實在太浪漫~每間客房外都設有躺椅等療癒放鬆配備,搭上這裡清澈到不行的蔚藍海水,除了馬爾地夫外終於有新的度假選擇!

 

我的小人生裡面願望真的不多,只希望有一次能來這裡踏踏就好,男友應該~不會不懂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White House, 牙買加

 

 

#Makepeace Island

同樣位在澳洲的Makepeace Island,島嶼佔地9.2公頃,從空拍照可看出其完美的愛心形狀,英國億萬富翁、維珍航空Virgin老闆Richard Branson在2007年花費320萬美元購買,當作員工們的度假聖地,島上除了有網球場、SPA水療設施、游泳池、劇院、酒吧…等,也能體驗釣魚、衝浪、搭乘直升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勒斯恩杰克島

加勒斯恩杰克島又稱情人島,位於克羅埃西亞西部亞得里亞海中,是一座私人島嶼,雖然目前島上還沒有開放居住,但因為島嶼的形狀是非常明顯的心形,因此吸引很多情侶前來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varua Island

塔瓦魯亞島是少數可以讓情侶入住的心形島嶼,不論是私人海灘又或是度假小屋,飯店裡的設備應有盡有,讓來訪的小倆口能有頂級的享受!地理環境優勢以及舒適的住宿環境,讓塔瓦魯亞島成為很多新婚夫妻度蜜月的首選地點。

 

 

這裡也是衝浪愛好者的天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la Corazón

位在阿根廷,巴塔哥尼亞的心形紅樹林島,漂浮在馬斯加爾迪湖上。雖然說Isla Corazón的心形相較於其他島嶼沒有這麼明顯,但還是能從特定角度找到最好的觀看視野,據網友所說,完美的觀賞位置是古鐵雷斯湖的東側。

 

#5.8 Undersea Restaurant

在魚兒悠遊的海底來一場獨一無二的水底約會,要是有機會,我也想要來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在馬爾地夫芙拉瓦麗島渡假村的『5.8 Undersea Restaurant 』,據說是全世界最大的全玻璃海底餐廳~因為位置恰巧就在環礁湖5.8米處,所以才有這樣的名字。

應該有人會覺得這裡很眼熟,因為它就是最近王陽明幫老婆蔡詩芸甜蜜慶生的浪漫地點!不過因為座位不多,最多只能容納不到十位用餐,所以去之前記得事先預訂,才不會撲空哦~

幫大家找過了,台灣其實就有旅行團會帶這樣的馬爾地夫行程,只要用關鍵字搜尋,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很簡單找得到的~

資料來源: 廣編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art Reef #Makepeace Island #加勒斯恩杰克島 #愛心島 #打卡 #打卡國外 #旅遊 #景點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