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約會瀏海就不會流汗流到大開岔!盤點北、中、南室內約會景點推薦

1 / 1

這陣子想必大家一定都感受得到,夏天的天氣實在太恐怖了啊!!走在外面不到五分鐘就汗流浹背,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不是瀏海開岔就是妝花掉,想美美的約會真的好難~因為編輯就是苦主之一,所以就為了大家挑幾個適合約會又能吹涼涼的地方,週末要約的快點參考以下精選的行程吧!

北部

#臺北市立美術館Taipei Fine Arts Museum 

北美館潔白明亮的空間,不僅可以增添文藝氣息,還有很多裝置藝術可以拍~不過大家要記得注意想看的展覽展期,要是撲空了真的會有點小可惜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冰山 ICE MOUNTAIN

看完展覽,就小小移動去吃個冰吧,粉嫩色系的裝潢,第一眼還以為是到了游泳池,讓人看了就心情好好,來碗招牌的芒果冰,暑氣全散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41巷16號
02-25224222.

 

中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國際歌劇院
為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的台中國家歌劇院,除了有很多大小劇場可以參觀以外,還有餐飲空間、空中花園,散步外拍都適合哦!

 

 

info.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部 
大立百貨空中樂園

南臺灣的艷陽總是讓人難以招架,不過現在連百貨公司都有遊樂園啦!大立百貨空中樂園,遊玩時還可以順便飽覽高雄景緻,園區內的繽紛配色讓人看了就好想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RF(頂樓)
收費方式:每樣設施費用不同,付費僅限乘坐一次

 

#雪絨俱樂部

遊樂園玩完,下午茶當然要來到這間粉色系少女心破表的冰品店,重點是店內每一款冰品不管是名稱還是外型都好夢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一街5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 21:00
電話:075226779

天氣再怎麼熱,也不減想約會的心情,快點約另一半一起出門去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Goog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品 #冰山 ICE MOUNTAIN #台中國際歌劇院 #夏天 #大立百貨空中樂園 #室內 #情侶出遊 #打卡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約會 #臺北市立美術館Taipei Fine Arts Museum #雪絨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