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有認真看大家分享的照片啦!網友投稿的美美景點都在這(上)

1 / 1

好啦好啦!我們真的都有很認真的在看大家標註我們的照片,你們看!這麼多特色景點都是大家分享給我們的!趕快來看看網友們強烈推薦的美美景點吧!

不過裡面有些景點有時間限制或是規矩要遵守,甚至還有禁止進入的區域。我們希望大家在拍照之餘可以遵守規定、不要硬闖哦!

 

#鼻頭國小

從小有個夢想就是當美人魚,今天終於可以實現我的願望溜!以海洋為主題的鼻頭國小完全就是今年夏天最熱門的打卡景點!以貝殼為背景的司令台,夢幻十足,可愛到我都不想升旗啦!我還是直接當美人魚好溜!(游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上課時間學校是不能進去的喔~只有下課或假日的時候才會開放!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99號
開放時間:平日:16:00-17:30,假日:08:00-17: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辜振甫紀念圖書館

位在台大校園裡面的圖書館,屋頂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不僅建築風格很獨特,又兼顧了環保的概念,最特別的是圖書館內部的白色柱子,不規則的排列撐起整個屋頂,在裡面讀書感覺就像坐在樹蔭下讀書一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開放時間:08:20-21:00

 

#數碼天空

來來來!夏日避暑的好地方就在這裡溜!平地太熱當然要往山上涼快去啦!數碼天空的景色真的不是編輯在誇張,那一大片綠綠的森林配上湛藍的天空,美到找不到適合的形容詞了!來這邊喝杯咖啡,看著夢幻的山景,天啊!光用想的,就覺得真的太美好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園門票是200元,但是可以抵餐廳的消費喔~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煤礦源10鄰145之1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水中心

白色鳥巢建築的桃園水中心,看起來特別具有現代藝術感,光看外觀就覺得好美!不過根據網友回報,這裡其實是受到管制的私人土地、是禁止進入的!若是還是想拍拍照,切記不要硬闖,在外邊拍就好嚕~

 

 

Info.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富華路17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嘉明湖

彎彎的月亮形狀看起來真的像極了月牙灣,擁有「台中月牙灣」稱號的嘉明湖,就像城市的綠洲一樣,小小的人工湖,在鬧區中顯得特別寧靜,假日來這邊吹吹風散步,感覺也很放鬆呢~而且這裡還有小丘陵,可以讓大家坐在上面,往下俯瞰整個嘉明湖喔!

 

 

除了白天可以來以外,下午也可以來這邊看夕陽喔!晚上則是變成浪漫的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13-2號

 

這些景點真的都超級厲害的!真心地感謝善良的網友們提供那麼多夢幻景點給我們!(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嘉明湖 #打卡 #打卡精選 #數碼天空 #旅遊 #景點 #桃園水中心 #波波打卡 #辜振甫紀念圖書館 #鼻頭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