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我的菜!bussola穿上包妳愛的死心蹋地!被歐美部落客們譽為世界級好穿!走遍天下浪盡天涯絕不虐腳!!

在成為耐逛腿之前,必須擁有一雙耐走美靴!

穿搭比例顯高顯長,其一重點因素就是鞋履!想要顯腿長又兼具造型,絕不能不提靴子啦!尤其打從秋冬開始,靴子穿搭的出席率再度回升!以往編也踩過不少雷靴,咬腳、鞋跟不穩、還有比磨刀還可怕的超磨腳系列經歷過一輪,類似像這種雷雷靴千萬別妄想走天涯穿出國,走的每一步只能用蹣跚來形容!!

靴款百百種,近期編矚目的是這雙在歐美部落客圈裡引起一片好評聲浪的bussola!靴款超多不說,據說bussola在設計時還特別針對女性需要耐走又穩的理念打造,所以各位還沒成為耐逛腿的小姐姐們,必收這雙耐逛又美翻的bussola靴啊~~

走久也絕不虐腳!一雙好靴陪妳走遍天下!

講到bussola一定要讚頌那超強大的開發概念,主打超耐走好穿外,連高跟的靴型也完全不怕磨!穩到可以出國比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對潮濕氣候研究設計抗菌鞋墊!別小看bussola抗菌鞋墊,厲害程度可以通過層層認證肯定過的!不但降低黴菌滋生,像出國動不動就走上萬步里程的女孩們,回飯店再也不怕脫下靴後出現尷尬腳臭味啦!

靴款由天然皮革製成,彈性超優!穿一整天也不悶熱!重點,看看照片這幾款外型還超級百搭!根本不必多想直接列入#此生必穿名單!

#這輩子一定要有一雙!經典不敗多孔馬丁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歐美部落客燒到不行的馬丁靴,好穿鞋底又軟不必多說!一穿視覺腿長馬上+5cm,配上碎花短洋、褲裝!名符其實是一雙不挑穿搭的百搭靴,更特別的是bussola側邊設計拉鍊,比起一般馬丁靴綁鞋帶穿脫麻煩,這雙全真皮馬丁靴時髦又無敵耐走,逛街逛個三天三夜也沒問題!

#黃金比例關鍵:膝下3公分

每到秋冬歐美各大時裝秀裡絕對會有這款馬靴蹤跡!靴長停在膝下3公分,想把比例穿出來的女孩們!穿上衣櫃裡緊到不行的窄管褲再套上馬靴,不用抱怨天生矮個子!這雙馬靴誰穿誰腿長~

#剛柔之間帶點俐落率性

女孩在剛柔間取之平衡!如同軍靴重要性!加上近幾年不分一年四季,軍靴幾乎已佔據絕大部分穿搭!穿上褲裝展露率性一面,單配上one piece洋裝又是另一種街頭style~~這雙必須大推給風格善變的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再推坑這雙!編給它封一個美名:靴版silp-on,道理很簡單!穿脫方便連配上洋裝也這麼夢幻~~靴型設計小心機在靴筒上開一道小V,別以為這個V沒什麼看頭!渴望腿長、讓腳脖子出來見客,這個小V就是大獲全勝那個V無誤!!

 

看完這群美靴,今年還沒找到天命真靴的女孩們!相信編一句,入手一雙bussola耐走真皮靴,從少女穿到人妻都不成問題!

一起挑雙美靴美過年吧  點此

 

 

#bussola #出國穿搭 #好穿 #必買 #歐美靴 #穿搭 #耐走 #舒適 #逛街 #靴子 #馬丁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