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看到!青春露新年限量版「小豬瓶」,光質感包裝就無條件入坑先,今年就用它霸氣開場吧!

青春露 青春露

新年新希望!青春露新年限量版霸氣開場! 每年這時候都要跟好久不見的親戚朋友見面,打扮得美美的是一定要的!在這特別的日子,來點有朝氣的紅色才有過年的感覺嘛~今天就要告訴大家,如果不喜歡大面積紅通通,卻又想來點新年氛圍,那麼利用青春露新年限量版來增添一點紅色絕對是最高招!今天要介紹的青春露新年限量版不管當作送禮推薦、或者是給自己的禮物推薦也都超適合喔!

青春露限量版 青春露限量版

來來~相信所有女孩們一定都超期待2019年的各種新年限量版吧!但其它待買清單請先等等~小編已經決定豬年限量第一發就要給這個小豬瓶啦!沒錯~就是小編的愛牌SK-II推出的這款青春露新年限量版霧面紅瓶啦!

愛牌的限量瓶又有新招!豬年集運第一發就獻給它啦!

青春露限量版 青春露限量版

而且還是為了豬年設計的~~~抽象的線條就像是Q版的小豬尾巴,加上霧面紅色的瓶身,讓整體除了質感不說還超級可愛~真的是一年只有這次機會可以買到~不收藏一波怎麼行!

不想要全身紅通通~這瓶低調紅送自己好膚質很可以 青春露限量版 青春露限量版

想要跟上新年喜氣又不想要全身紅通通的,用限量的SK-II青春露新年限量版小豬瓶直接養出透亮有光澤的好膚質,就是女孩們必備的高手級做法啦!

想想每次過年長輩們都說紅色才喜氣~但就算全身都紅色、沒有好膚質來襯托也是白搭!這就是為什麼大家必須購入它的原因啦!特別是去年年底水逆還沒轉運的朋友們,好膚質絕對也是招好運(還有招好桃花)的一大關鍵~是說這個青春露新年限量版小豬瓶不只喜氣、又能夠讓皮膚變美~新的一年不如就用這瓶紅色青春露幫肌膚開開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啦說能讓皮膚變好可不是隨便說說,這瓶青春露不只美,還是顏值內在兼具的實力派,它能強化肌膚保濕力、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早晚使用就能調理肌膚狀況,短時間內就能夠明顯感受到膚色變均勻、一些細紋也跟著淡化,讓肌膚變得更透亮、細緻哦!難怪有這麼多死忠鐵粉啦!

青春露新年限量版 青春露新年限量版

何況紅色的設計不管拿著拍照、或者當擺飾也都美美噠,在新的一年立志要養出桃花美肌的女孩們,這瓶當作新年禮物送自己的禮物真的超適合!

偷偷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青春露新年限量版小豬瓶還有隱藏版的驚喜沒告訴大家!只要把三瓶限量小豬瓶擺在一起還能變成一個春字喔!真的超可愛又喜氣der~!話不多說,大家快點把這個欠買的青春露新年限量版收到保養品後宮吧~畢竟限量是殘酷的,錯過了可別怪小編沒有提早告訴你啊(笑)!

SK-II官網: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