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花美男歐爸竟是女兒身!?韓國超紅帥T模特兒李泰均你一定要認識!

李泰均,本名鄭多恩(정다은),1992年出生,是韓國小有名氣的帥T模特兒。2009年在《美男美女時代》節目當中,憑藉著帥氣時尚的打扮和酷似明星姜東元的外貌被大家熟知。清秀的五官加上白皙的皮膚,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被她電個暈頭,精緻的剛毅臉蛋,時而可愛時而帥氣,輕鬆消化每一種造型,完全看不出她其實是個貨真價實的女孩!

知道這個事實的人們都受了不少衝擊,尤其是不論是實際看或是照片裡的她,根本就是「花美男天菜」等級的帥度,看到這裡你們一定會再三確認照片,用力點開每一張觀察後,是不是跟編輯一樣,還是不相信她其實是女生啊啊啊!但是,請不用懷疑自己的眼睛,她真的不是歐爸,是帥度更逼歐爸的歐逆啊~

擁有一副精緻臉龐的李泰均,灑脫活出自己獨特的魅力,在SNS上也曬出許多兼具可愛與帥氣的生活照,讓許多女粉絲為之瘋狂,完美的側臉加上帥氣穿搭,就算我已經知道她是女生,心中也是不免小鹿亂撞個好幾百下,只要看到她令人融化的燦爛笑容,想買什麼,妹妹我全買~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逆這麼帥,要廣大的男性同胞們怎麼辦呢?其他歐爸們加~油~好~嗎~我要先來慢慢觀賞我們家歐逆的帥照了(心動)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帥T #帥哥 #李泰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美男美女時代 #鄭多恩 #韓國 #韓國天菜 #韓國帥哥 #정다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