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約會大神「黑色一字領上衣」,甜美個性一手包辦!七日穿搭就用它美美All Kill吧~

1 / 1

約會的時候總想不到要穿甚麼嗎?平常總是T-Shirt為主的休閒穿搭,偶爾也想要釋放自己的女性賀爾蒙~那不如就穿上一字領吧!不多不少露的剛剛好,女人味擋也擋不住,選擇黑色更能凸顯神祕性感的氣質,現在就先來看看韓妞們的穿搭示範吧!

 

星期一-西裝料或雪紡短褲

藍色的星期一還是要以完美的打扮開始!利用雪紡或西裝料的短褲展現妳的優雅氣質,無論去哪都顯得得體又有活力,就算晚上突然有約會也完全ok!

 

星期二-優雅長裙

今天一口氣把女人味開到最大!中長裙﹑魚尾裙跟平口上衣都非常的相襯,以這樣的打扮和男友約會,他一定會為妳神魂顛倒~就算沒有男朋友,也會有一堆男生敗在妳的石榴裙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三-短裙

短裙可以小女人、可以陽光女孩,也可以是個帥妹子!只要鞋類、配件單品選擇不同就會差非常多~利用稍微中性一點的單品與一字領及短裙做個混搭,就可以很有個性!搭配頸鍊更可以增加自己的個人風格,不妨試試看~

 

星期四-寬褲

快要放假了!儘管內心很亢奮但外表還是要穩重優雅,穿上雪紡這類較為lady材質的寬褲,舉手投足間的優雅氣質隨隨便便都能讓一票人為妳的魅力折服~

 

星期五-牛仔短褲

以雀躍有活力的模樣迎接星期五就要穿上牛仔短褲,透過與一字領上衣的搭配呈現出像小女孩一樣的俏麗感,晚上還可以以這身打扮去個Bar來小酌一下。柔美感上衣與率性牛仔褲的mix&match,平時穿著較為中性帥氣的女孩也可以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六-一字領洋裝

一字領洋裝給人感覺較甜美,比較適合平常穿著韓系優雅的女孩。順帶一提,一字領洋裝根本是懶人福音~不用去想下半身要穿甚麼鞋子襪子怎麼搭,只要穿上一雙娃娃鞋或者涼鞋就輕鬆搞定!

 

星期天-牛仔褲裝

牛仔褲的魅力總是叫人無法抵擋,略為高腰的款式將上衣扎進腰頭呈現一種復古感,簡單有型之外穿著也舒適,跟牛仔短褲一樣是穿著較為中性的女孩都能駕馭的搭配。

 

一字領會露出大塊的肩膀部分,最好穿著平口或透明肩帶的內衣。飾品的部分頸鍊或稍微浮誇一點的長項鍊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除了可以裝飾空空的肩膀對於整體造型也相當加分呦!趕快筆記以上穿搭,下次約會時給另一半一個視覺上的小驚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一字領 #一週穿搭 #穿搭精選 #重複穿搭 #韓妞 #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