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有線台上半年度收視率最高的韓劇是它!無線台的冠軍當然是非「狗狗CP」莫屬啊!

1 / 1

不知不覺2017上半年的韓劇都已經到一個段落,下半年度的新韓劇也都即將開播,再開追新的韓劇之前還是要把上半年度的收視報告一下,來看看你之前努力追on檔的韓劇有沒有在榜單中吧!

 

박형식 / Park Hyungsik(@phs11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線台:

NO3.SBS/《悄悄話》

由李寶英和李相侖主演,講述警察和法官從對立到一起間開真相的夥伴。除了兩位實力派演員之外,還有常演反派角色的權律和朴世榮同台飆戲,喜歡寶英姊姊的觀眾絕對不要錯過這部,真的很精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2.KBS/《金科長》

南宮珉、南相美與金俊昊主演,講述金科長在追尋夢想途中遇到的辦公室故事。說到2017年怎麼可以不提到紅遍半邊天的金科長, 因為播出期間討論度一直很高、收視率也很厲害,所以殺青之後南宮珉就收到電視台的第二季開拍邀請,劇中和俊昊的對手戲也一直是觀眾回味無窮的部分!

​(圖片來源: min_namkoong

 

NO1.SBS/《被告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城、嚴基俊、權俞利主演,講述擁有大好前途的檢察官被誣陷為死刑犯一路洗清嫌疑的故事。池城一直都是韓劇的收視率保證,這次搭配最惡反派嚴基俊大飆演技讓所有觀眾都看得很過癮,不只兩人從頭到尾的鬥爭很有看頭,嚴基俊一人分飾兩角也非常到位!

 

 

無線台:

NO3.OCN/《Voice》

由張赫、李荷娜主演,講述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與112舉報中心隊員,成立「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解決案件的過程。播放期間創下OCN最高收視的《Voice》,因為有太多小bug受到觀眾質疑,因為暴力場面太過也調整為19禁的戲劇,不過飾演連鎖殺人犯的金材昱真的是最帥殺人犯無誤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2.OCN/《隧道》

由崔振赫、尹賢旻、李宥英主演,講述1986年正在尋找女性連續殺人案犯人的刑警朴光浩,穿越時間到達2017年,並再次開始調查、解決30年前連續殺人案。被譽為《Signal》後一波燒腦的《隧道》,一樣由許多不同殺人事件案件組成,其中崔振赫和尹賢旻的演技張力受到許多觀眾認可,結局收視率也是OCN歷年來的最高收視!

 

NO1.JTBC/《大力女子都奉順》

由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主演,以「力氣大的少女」為中心展開一連串搞笑、溫馨、有趣的幻想浪漫故事。當初讓大家心空到不行的安敏赫代表果然不負眾望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甚至刷新JTBC歷年來的收視冠軍,更認證了朴寶英一出場就是無線台的救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榜的六部韓劇之外,《焦急的羅曼史》、《三流之路》、《我的野蠻公主》、《奇怪的搭擋》、《君主-假面的主人》、《MAN TO MAN》也都是討論度很高的韓劇,可惜今年上半年tvN沒有接續《鬼怪》後座力的新作品出現,期待tvN下半年來個大逆轉啊!

​(圖片來源: SBS/OCN/KBS/JTBC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antoMan #voice #三流之路 #君主-假面的主人 #大力女子都奉順 #奇怪的搭擋 #悄悄話 #我的野蠻公主 #焦急的羅曼史 #被告人 #金科長 #隧道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