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小資情侶的捷運約會路線!8個景點玩透透,不想騎車、不會開車也能玩淡水

1 / 2

想出去玩但又不想騎車、不會開車的話,其實坐捷運就非常方便唷!淡水不但靠海,有涼涼的海風可以吹,又有那麼多景點和美食,當然就是要來淡水玩啊!現在就趕快來看看淡水到底有哪些熱門景點和小吃吧!

推薦閱讀👉淡水咖啡廳推薦TOP11,峇里島度假風、網美風通通有,IG熱搜店家都在這!

淡水馬偕教堂

說到淡水,除了老街美食之外,編輯最喜歡的就是這裡!1871年馬偕博士來到台灣創建了這裡,哥德式的風格加上紅磚外牆,佇立在淡水老街上,不得不說真的很顯眼呢~

這裏除了哥德式建築的禮拜堂還有方形的鐘塔,這些都是在台灣很少見的建築,所以來淡水一定要來參觀啦!教堂就位在淡水老街的末端,大家可以一路從捷運站吃吃玩玩,順著路一路走到教堂唷

這邊不但是許多畫家最熱愛的寫生場景,也是許多電影取景的地方哦~這裡也離捷運站算很近的,從淡水站出來走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達禮拜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馬偕街8號
電話 (02)2960-3456

 

 

漁人碼頭

這裡算是情侶來到淡水的熱門景點了!從這裡不但可以看到整個漁港,還可以看見像白色風帆一樣的跨海大橋,這裡除了可以欣賞日落以外,晚上也有不一樣的風味,小而美的夜景也同樣很吸引人!

在淡水站搭乘紅26或836都能到達漁人碼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沙崙里第2漁港

 

 

英國領事館

紅磚洋樓的英國領事館,充滿著濃濃的西洋風味,院子裡還種植著滿滿的玫瑰花!英國領事館不但可以在外面拍照,還可以進去裡面參觀,裡面的物品都保存良好,完全可以重現當年的領事館樣貌哦!

Source: Wikia1974

英國領事館離紅毛城非常近,所以大家可以參觀完紅毛城順便來這裡玩!

Info.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8巷1號
電話 (02) 2623-1001
開放時間 0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關碼頭

白天出門太熱,那晚上的淡水你一定會很喜歡!在淡水紅毛城對面,重新開放的海關碼頭最近很浪漫!不僅設置了很多裝置藝術,還能直接看到美美的淡水河畔,週末偶爾還會舉辦市集,真的很熱鬧很值得來逛逛啊!

Info.
地址 :淡水區中正路259號
開放時間:

 

 

南瓜隧道

平常大家都在吃南瓜,應該也要知道南瓜生長的樣子!淡水這條可愛的南瓜隧道目前已經進入盛產時期,瓜農將棚架以隧道的方式搭建,讓遊客可以穿梭在隧道裡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那一顆顆垂掛下來的南瓜,因為不同品種有不同的顏色,直接幻想隧道盡頭會有一台浪漫的南瓜馬車出現,接我去城堡裡!

不過南瓜的生長有一定的期限,每年的參訪季節大約會在六月初結束,目前葉子已經開始枯萎,不介意的人在前往拍照,或者就等明年吧~

Info.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北部濱海公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吉祥香豆富

來到淡水吃美食絕對不能不提這家麻辣臭豆腐,而且這家可是淡江學生極力推薦的好味道!非常入味的臭豆腐再配上香嫩的鴨血,完全就是絕配了!重點是滿滿的一碗竟然不到100元,俗夠大碗!來淡水真的一定要來試試這家的麻辣臭豆腐!

Info.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弄28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水長堤 LB Cafe

走~這週末我們到淡水去,邊看河岸風景邊發呆就好。這間咖啡廳就位在淡水河畔,沿著老街走就能到達。座位有分室內和戶外,其中編輯最喜歡的就是二樓戶外用餐區!

白天拍起來是無邊無盡的藍色大海,夕陽西下時天空的橘色漸層更是浪漫,建議大家可以傍晚時分來,這樣就可以把白天和晚上的美景一次收藏。

Info.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香蝦捲

阿香蝦捲可是淡水老街的20年老店,即使經過了20年,但好味道依然不變,每到淡水都一定要來嚐嚐蝦捲,雖然淡水賣蝦捲的有很多店家,但只有阿香永遠排滿滿都是人,每天現包的蝦捲,內餡豐富,經過油炸後金黃酥脆的外皮,真的很難不愛上它~

圖片來自Poper波波創作者 @出油去/不花大錢也想吃美食

更多詳細介紹👉淡水7家美食分享!老街美食、景觀咖啡廳,還有在地人在吃的美食!

Info.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0:30-21:00

 

淡水不但有很多歐式洋樓可以參觀,又有海景可以欣賞,加上老街那麼多美食,真的找不到不愛淡水的理由,這個週末決定再去淡水探險去。

👉【八里】只去淡水就太遜!浪漫左岸景點TOP6,週末輕旅行來這就對了

👉來去淡水一日輕旅行!充滿異國風情的絕美景點,不說還以為在國外

👉【新北】不只有OUTLET,林口TOP9私房好去處,下次去就這樣玩!

#南瓜隧道 #台北 #台北淡水 #台灣 #大吉祥香豆富 #小資旅行 #打卡 #打卡北部 #旅遊 #波波打卡 #淡水 #淡水小白宮 #淡水景點 #淡水禮拜堂 #淡水長堤LBCafe #漁人碼頭 #英國領事館 #阿香蝦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