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激推!醉迷人微甜系漸層腮紅,靠的不是什麼厲害彩妝!而是這罐夯爆夢幻飲品SOUR3沙瓦!

(via:@a9_angel)

最近網美們ig狂發這罐夢幻飲品!起初還以為是賣關子,介紹美妝小物!殊不知,答案揭曉竟然是水果沙瓦!包裝設計美到一個不可理喻,拿在手上根本是時尚配件的一種!而且連主視覺也是走這種少女路線~~完全滿足我的少女心呀!

這包裝我也是醉了!完全是時髦手拿配備吧!

現在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看到這罐來自日本的SOUR3水果沙瓦!超商琳琅滿目透明櫃裡就屬它最吸睛!!這手繪風包裝美到不行,一進超商就被它夢幻瓶身奪走目光!

(via:@abcat__)

不必妝漂亮!一點點醉做自己才醉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到水果沙瓦,想必女孩們心目中都有一張超商清單!三五好友暢聊續攤或是鬱鬱寡歡需要出口的時候,超商水果酒購買清單就可以派上用場啦!不過自從編發現網美狂推到爆的Sour3水果沙瓦後,以後姐妹聚會不必多猶豫!這罐酸甜微微醉就是最佳選擇~~

除了好喝之外,包裝更是給個九十九分一點也不為過!何況連拍照都這麼上鏡!!夢幻可愛還有點文青>

Sour3不只外表可愛討喜,更期望女孩享受不必妝、盡情減壓!當情緒不再壓抑,用天然腮紅釋放醉美醉迷人的自己!那個moment,會是女孩醉可愛的模樣!(在此還是要呼籲各位女孩們:喝酒有害身體健康!不要過量唷~)

不得不稱讚,Sour3真的很懂女孩!包裝時髦,口味也超對女孩的味!一點點酒精融合高達25%以上果汁含量,怪不得喝下肚滿滿白桃甜味立刻湧上~~瞬間釋放妳的桃氣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擁有飽滿蘋果光絕對不能錯過另一款蘋果口味,同樣含有25%果汁含量,濃厚蘋果香氣,超級順口!喝完這瓶腮紅一併省了,紅撲撲可愛氣息不請自來!

看完編只能說,像這種夢幻又能補足美照的SOUR3水果沙瓦,根本是為我們女孩兒生的!!未來每一次的姐妹聚會絕對要把它納入必喝名單++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酒後請勿開車
*未滿18歲請勿喝酒

 

#SOUR3 #可愛 #打卡 #文青 #日本 #時尚 #水果沙瓦 #水果酒 #沙瓦 #白桃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