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的一件大衣就夠了!兩位質感KOL『一周穿搭提案』

最近日子天寒地凍的,只想把自己包進大衣外套裡,但是總是不知道穿搭和大衣外如何相得益彰,常常穿搭和大衣南轅北轍,互相沒有關聯性,今天有請兩位質感穿搭KOL親身示範一周大衣穿搭提案,學起他們的穿搭邏輯,以後就不用一進去室內就要立刻脫外套了,因為外套也是你整體穿搭的一部份呀!

【Wenny x 黑大衣】
最懂穿搭老闆娘Wenny,用一件黑大衣就能搞定整個冬季,《星期一》以烏漆抹黑的黑大衣搭配粉紅格紋圍巾,不只能創造出層次感,也能讓身材比例提升

《星期二》
黑大衣配黑高領,手拿一只手提包和金屬耳環,馬上就有都會女性的成熟與俐落,只差手上沒拿一杯熱拿鐵了

《星期三》
杏色毛衣搭配白色丹寧褲,是質感穿搭的無敵配色,外罩一件黑大衣,再用皮革短靴呼應色調,率性簡約,又很保暖啊

《星期四》
天氣再冷一點,就搭配一頂綁帶帽,扣子扣起、手套戴上,就不信寒流來會冷到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五》
以風衣領搭配黑大衣,具有層次感同時也擁有俐落線條,色調上以卡其色和黑色相互呼應,色彩統一且質感加分

《星期六》
以黑毛衣搭配白色落地寬褲,再搭配黑色大衣,並搭配一雙帆布鞋,展現中性的姐姐率性感,擁有成熟女人味,也不失隨興休閒的態度

《星期日》
以皮衣外套搭配黑大衣的邏輯其實很合理,內搭黑T和卡其吊帶裙,鞋包部分就以黑色整齊統一,想要飄韓妞味看Wenny的穿搭準沒錯!

【大饅 x 西裝外套】
超會穿出高質感且帶著小成熟韻味的大饅,編輯還偷偷發現她很會運用西裝外套搭配出獨特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一》
以針織背心搭配格紋束口褲,外搭一件俐落黑西裝外套,皮革包有點復古氛圍,與穿搭色調呼應,鞋子部分則選以一雙潮鞋作結,讓穿搭更有豐富性。

《星期二》
以成套西裝搭配白T,大饅這一身中性OVERSIZE短褲西裝好時髦好前衛,天氣冷的話就將短褲替換成長褲,足部以白襪搭白布鞋俐落結尾。

《星期三》
大饅這身棕色連身裙,裙襬呈現不規則弧線,搭配黑色西裝外套,再用復古感的皮革包呼應配色,圓圓的墨鏡戴得巧妙,整身穿搭有一種復古優雅女伶的時尚味

《星期四》
米白T搭配卡其褲,再用餅乾鞋和奶茶色格紋西裝外套,使整體穿搭配色都維持一貫調性,舒服的色調和休閒感的搭配,好感度超高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五》
一身黑衣與黑褲,搭配上卡其條紋西裝外套,簡約時髦與復古氛圍都具備了,大饅的穿搭總是讓人看不膩,編輯覺得她真的很會運用配色以及風格元素交替運用、巧妙補足,真的好懂穿!

《星期六》
以黑色內搭高領搭配奶油色連身裙,再搭配黑色西裝外套與黑色皮革包,足部選擇黑色高筒靴,黑白的配色最經典也最時尚,也肯定不會出錯,編輯還發現她搭在黑高領外的頸鍊非常美好,讓細節也充滿美感。

《星期日》
成套的西裝套裝也是大饅愛用的單品,這套綁帶的細節和落地寬褲都讓時尚度加分,另外條紋成套西裝以橄欖綠的配色點出了復古優雅的女人味。

看完兩位質感部落客的穿搭,以後就不要像包肉粽一樣把大衣當作棉被在穿,大衣要與穿搭相互搭配呼應,才是真正懂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IER.Q x MLCRAZYBUY大饅大力 #wenny #台灣部落客 #名人穿搭 #大衣穿搭 #大饅大力 #女生大衣穿搭 #日韓風格 #時尚名人 #穿搭 大衣 女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西裝外套 #韓拍 #黑色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