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組合我可以!!幾米大師揮筆揮到洗髮精上!只要《閉上眼睛一下下》髮香立馬湧上,以後誰還會懶得洗頭?

有了幾米,連洗頭都是一種療癒的開始!

簡單的字句配上細膩的療癒畫風,從小到大從沒缺席過我們人生的幾米竟然默默邁向20週年!不同於以往多半出現於繪本上,這次療癒大師幾米跨足各位的日常生活,與飛柔推出聯名包裝,單單外包裝配上幾米畫風就夠吸引人了!幾米還特別為聯名掛上《閉上眼睛一下下》稱號,想到閉眼一下下就能達成柔順香氛,根本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年初最紅洗髮精勢必要頒發給飛柔了!看看這次和幾米限量聯名這款夢幻療癒組合!擺在浴室看了就是種享受啊!

妳沒看錯!又染又燙照樣實現夢幻柔順髮!

編只能說,飛柔這次真的讓妳刮目相看!除了包裝,這次主打甜心花漾系列以及海洋舒活系列也是媲美沙龍等級的厲害!飛柔這次香氛也是超強大~~來自國際精品合作過的頂尖調香師,限定聯名款兩款香氛系列還分別針對染燙受損髮、容易頭皮敏感乾癢兩種不同髮質量身打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幻香氛從前調莓果甜美、中調小蒼蘭馨香、到後調琥珀淡香,前中後都超適合女孩的專屬香!

洗髮並不是洗香香就能了事,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精才是維持好髮質的不二法門!尤其是每季規律變髮一次,又染又燙,默默養成乾燥髮還隨手一撥就掉滿地髮,主打甜心花漾洗潤就是準備來幫妳杜絕一頭稻草!!這前後差別根本是去趟沙龍才有辦法辦到的吧!?NOOO~~香味連同柔順以後都交給飛柔,以後沙龍、噴香水的錢都可以省下來多囤幾罐飛柔!

以為柔柔順順就夠了嗎?這罐甜心花漾可是由獨家控香技術融合義大利天然香氛精油,驚人的持久力香味,超適合冷冷不想頻繁洗頭的天!除了推坑給受損易斷髮之外,想要“洗一天撐兩天“的懶女孩,必收幾米限定款~

頭髮老是毛燥亂翹處於水荒狀態、頭皮容易乾癢也別擔心!海洋舒活幾米版本也是Q到炸!!加了來自法國精油香氛,香調從前調海洋淡檸檬清新、中調帶點薰衣草純淨、後調檀香湧上!前中後調都各有特色!海洋舒活針對乾燥敏感頭皮設計,不但能滋潤秀髮,那惱人的頭皮屑與頭癢等頭皮問題也能一起解除啦~~洗完就能像幾米插畫裡的角色人物一樣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飛柔x幾米還特別推出限定組合!頭一次看到洗髮精組合竟然是一本書來著超妙!沒關係,別的都不用~這本甜心花漾限定書我是要定了!!

買到這組幾米限定的女孩先恭喜!這組合除了外包裝夢幻到值得珍藏外,裡面還附了幾米限定便條紙!圖案超級療癒~~會捨不得用啊QQ(目前組合只有在家樂福、愛買、大潤發限量供應唷)

幾米加持可不只有產品而已!據說本月開始還有機會在全聯某個門市巧遇發現放大版《閉上眼睛一下下》蹤影,現場打卡並分享,就有機會抽中幾米《閉上眼睛一下下》限量簽名繪本!!洗潤買了、書也買了,最後再補一張合照~2019趕走憂慮,讓幾米療癒一整年吧!

 

飛柔遇上幾米這波話題猛烈!還特別加碼抽雙人旅遊券~各位有順利抱走這組限量版,別忘了上網登入發票參加抽獎喔! 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聯打卡點抽幾米《閉上眼睛一下下》繪本限定門市

大安延吉、天母中山北、台中旅順、豐原向陽、斗六鎮南、嘉義民權、小港山明、鳳山頂豐

#全聯 #幾米 #海洋舒活 #甜心花漾 #精油 #閉上眼睛一下下 #飛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