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 5 間美味貝果饅頭!餡料塞得滿滿真材實料,芋頭和地瓜饅頭都是我的最愛!

1 / 1

一定有不少人是澱粉控吧~有著滿滿餡料的貝果和饅頭超誘人,都快搞不清楚餡料還是麵團才是主角了XD幫大家整理出五間真材實料的美味店家,快往下滑張大眼睛看、手刀去買來吃吧!

Bozz包仔仔「經典愛餡包」熱烈團購中!多種不同口感及餡料的麵包任你挑選!現在下單最划算!

#麥釀

 

在新北蘆洲小有名氣的饅頭店,堅持兼顧”健康”和”美味”,人氣最高的就是有著滿滿芋頭丁的這款,#蜂蜜捲芋頭$35!有別於常見的芋泥餡,麥釀裡頭是一塊塊的芋頭,讓芋頭控失心瘋~裡頭還加入香甜的蜂蜜,芋頭的綿密加上蜂蜜提味真的大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餡類饅頭有許多選擇,除了芋頭款 #紫米捲地瓜$35 也是很養生美味的選擇,女孩們一定會很喜歡❤  愛餡的饅頭控千萬不要錯過~喜歡的話可以到粉專找找看其他口味:)

 

 

#老謝x全麥

台中的麵包饅頭店,目前沒有店面(所以沒有地圖)
雖然只能去他們臉書用google表單訂購喔,不過網路上的聲浪也滿高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販售貝果、全麥土司和麵包等,強調原味不多做太多調味,吃得到食材最原始的滋味:)健康的全麥也能非常美味! #60%全麥芋頭貝果$50,又是芋頭控的最愛~麵團本體散發迷人麥香,口感有嚼勁、愈嚼愈香,滿滿的芋頭餡香氣濃郁不過於甜膩。

#60%全麥芝麻貝果 $45,裡頭依然是滿滿的餡料,一定也有許多人對芝麻口味難以招架吧(笑)芝麻餡不會太油、吃得到些許芝麻顆粒,餡料扎實且是不太甜的口味,女孩們放心享用吧~

 

 

 

#簡實新村老麵饅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愛吃饅頭的人應該多少有聽聞過這間,也是小有名氣呢!簡實新村使用老麵,將「用愛做的老饅頭」分享給喜愛的人們。#紫米堅果地瓜$31.5,沒有看錯真的是”$31.5”!感覺食材成本和售價算的很精細呢哈哈!他們的老麵麵團扎實帶咬勁,裡頭捲入去皮烘烤過的台灣地瓜,使用在地食材大加分,口味香甜綿密、好幸福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農法抹茶紅豆$26,這滿~滿的紅豆合理嗎!怕甜的人不要擔心,簡實新村的餡料份量扎實、不會過甜,讓人吃得健康又滿足,這款抹茶味蠻濃的、且沒有不自然的鮮豔綠色,吃起來更安心了呢:)

 

 

#阿宏的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多到不行的滿滿餡料著名~貝果控仔細看好了!#起司乳酪貝果$60,貝果表層有著融化的起司、帶金黃微焦色澤,裡頭是滿滿的起司丁,讓人搞不清乳起司還是貝果才是主角了,吃完一個滿足感100%,喜歡起司的快買來嚐嚐~

 

 

加了滿滿地瓜塊的貝果也不能錯過,麵團加入紫薯粉揉製、呈美麗的淡紫色,應該有不少女孩是紫薯控吧?融合了兩個最愛,沒理由不把它買回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樂廚

 

位在新北永和的饅頭,已爆漿起司系列最為著名!這款 #地瓜摩佐拉$22 加入了誘人的摩扎瑞拉起司,濃濃餡料撥開馬上爆漿,還會牽絲耶~外皮使用新鮮地瓜製作,口感Q、不過地瓜味蠻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起司包$22,視覺上讓人口水直流!裡頭是香甜的黃金玉米粒搭配鹹香的起司,鹹甜滋味愈吃愈涮嘴,簡單搭配卻迷人不已,這款是人氣相當高的品項哦!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推薦 #早餐 #爆漿 #發胖精選 #美食 #起司 #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