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朋引伴超麻煩? 姊就是想要自己慶祝不可以嗎! 最療癒的心軟系鬆餅-petit doux.微兜全新小雲朵瓦帕暖澎澎出爐!

超mini+超療癒=超適合『姊想靜靜的小甜蜜食光』

開幕至今以獨創瓦帕鬆餅和美拍美食而深受女性喜愛的petit doux.微兜,發現更多女性客群隻身來店的消費需求,不管是優雅慶祝老闆賞識、還是新做美甲特別配搭今日outfit,或是曖昧對象已讀不回煎熬時刻。有時,姊就是想要一個人靜靜消化這樣的心情。最了解女人的petit doux.微兜全新推出獨享甜點,將全台最療癒的心軟系鬆餅一口氣縮小成單人享用的『小雲朵瓦帕』系列,最適合『姊想靜靜的小甜蜜食光』。貼心再加碼,BLACK As Chocolate更首度推出切片蛋糕進駐petit doux.微兜,滿足姊的獨立宣言,打造專屬姊的個人午茶食光,做自己的甜點伴!同步推出『天空之糖瓦帕』,以風靡歐美的『椰糖』和新鮮莓果,打造輕盈甜食新選擇!新甜點皆將於2019/1/1上市,新的一年就許下對自己好一點的願望吧!

超擠的派對一直聊天自介覺得心累、朋友約來約去時間都對不上,雖說女生喜歡跟閨蜜一起七嘴八舌,但總有些時刻就是想要一個人靜靜。petit doux.微兜滿足姊的需求,全新推出午間限定甜點註1『小雲朵瓦帕』,以適合單人獨享的MINI SIZE,瓦帕上漂浮著雲朵般的棉花糖,讓姊享受飄飄然的香甜滋味,從容優雅地滿足口腹之慾,讓自己偷偷療癒的幸福再加倍,徜徉於個人的靜謐午茶時光。『小雲朵瓦帕』精選四大人氣口味,蜂蜜杏桃$220元、鮮草莓$220元、威士忌香蕉$220元、鐵觀音珍奶$220元,凡於1/1起至1/31止,新上市期間點購小雲朵瓦帕套餐組$288元,即贈$120元飲品,順便打個姊私嚐美味的FB炫耀文,甜甜地滿足下午食光,為自己補個正能量,搞不好連曖昧對象都回LINE了呢!

petit doux.微兜,新推出『天空之糖』新口味瓦帕,及以派對必備的精品蛋糕『BLACK As Chocolate』全天候供應,滿足隨時想來一口甜食的饞嘴甜點控。『天空之糖瓦帕』選用甜度低、養分高且富有礦物質,風靡歐美健康主義者的『椰糖』研發,搭配新鮮莓果,創作出輕爽微甜的瓦帕鬆餅。BAC首度現身petit doux.微兜,並首次推出個人獨享的榛果巧克力切片蛋糕,綿密鬆軟的巧克力戚風蛋糕,搭配經典苦甜的巧克力夾餡、榛果脆片,迸出的香脆驚喜在口中發散,姊的成熟味蛋糕就是它了!

天空之糖瓦帕$400:選用椰糖入瓦帕,體驗清爽微甜的全新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 As Chocolate榛果巧克力切片蛋糕$150:經典比利時巧克力蛋糕香氣濃厚,佐以內餡飽滿豐富的榛果脆片,口口香脆驚喜。

註1:小雲朵瓦帕於每日14:00-17:00限定販售

#petit do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