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IS瑪黑家居 U×U日本造物節登場 日本匠師工藝品牌 期間限定展出 體驗質感生活美學

除了IKEA,你最常逛的居家小物店有哪些呢?其實台灣有許多不錯的質感選物店,不一定要使用高級傢俱,一些可愛有趣的小道具也能增添生活的樂趣,一直以來都主打著質感生活美學的瑪黑家居,這次推出了期間限定「日本造物節」展覽,展出了15個日本匠師職人的品牌作品,想要讓自己的生活品質更加提升?不如直接來逛一圈吧!

U x U日本造物節

Marais瑪黑家居選物 x 15家日本匠師工藝

出展時間:2018.12.21~2019.01.21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 以下為新聞稿 —

傾心於刻劃舒適自在、具美感生活場景的Marais瑪黑家居選物,引進世界各地超過110個品牌,包含丹麥、荷蘭、西班牙、英國、法國、奧地利、美國、澳洲、南非、日本、泰國等,傳遞最直接而純真的品味溫度。從傢飾、傢俱、餐廚、時鐘燈具,到皮件、文具、首飾配件,讓生活的俯拾所見,皆為美好。在2018即將進入尾聲、同時迎接新的一年之際,正是為居家布置新樣貌的好時機,Marais瑪黑家居選物推出眾多質感新品,同時更宣布特別邀請日本UxU團隊,首度跨海來台攜手出展「UxU日本造物節!」集結傳統工藝、技藝精湛的工匠設計師,打造出充滿文化底蘊與匠師工藝的設計,從金箔器皿、傳統編織藝品,到名器窯燒等,對細節的堅持,完美展現每件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夜野工房|日本 群馬

本次月野夜工坊帶來一系列充滿和風的玻璃杯款,包含可欣賞富士山四季景緻的玻璃杯,杯面採用獨特的彩色彎曲玻璃,上面覆蓋以彩色玻璃顆粒,並刻有噴砂圖案,此技術為月野夜工房的獨家原創技術。並有一款應景的金豬擺飾,點綴以金箔,象徵著好運、繁榮,喜氣迎新年。

KAMINOSIGOTO 日本 岐阜

KAMINOSIGOTO繼承了傳統職人的製紙技術,加入嶄新的思維與創意,讓美濃和紙的特點能夠更廣泛地流傳,出現各種不同的現代面貌。本次以「和紙伴隨生活」為主題,帶來耳環、髮飾、賀卡、窗貼等以美濃和紙製成的飾品與雜貨,細膩且具日式雅致風格。

◆Cohana 日本 東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次跨海參展,帶來一系列裁縫相關用品,包含玻璃珠針、線剪、捲尺、紙鎮、道具包等,產品講究實用性,且長久耐用,不僅可作為裁縫道具,充滿美感與巧思的質感設計,也可作為家居裝飾品。

◆Kojima beri日本 岡山

本次的展會中,Kojima beri帶來許多疊緣相關製品,從傳統花紋到現代花紋、流行花紋都有,包含手作布料、零錢包,具有良好堅固性及手感體會,質感、設計皆為獨一無二。

 

CHITOSE 日本 青森

本次CHITOSE帶來陽光蘋果系列的飾品,包含項鍊、手鐲,閃爍如陽光般的溫暖光芒;岩木山與白神山地系列的居家生活用品,有化妝盒、牙刷座、香皂盒、置物托盤、立鏡、卡片架、托盤、兒童餐具等,展現質樸簡約的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stro Geppetto 日本 福島

自古,日本人即使用竹子保存食物與水,竹子文化於日本已流傳久遠。Mastro Geppetto以天然竹為主原料,開發出全新有機生物塑料,製成PAPPA兒童餐具系列。有機生物塑料將竹子與塑膠原料混和,可以節省50%以上的石油使用量,更加環保愛地球。且有機生物塑料具有抗菌效果,作為兒童餐具使用更加安心。可愛的蘋果與洋梨造型,讓食物分區擺放,營養配置更均衡,還有方便幼兒拇指擺放的凹槽,設計貼心。

 在迎接新的一年時分,不妨好好為居家空間創造新景色,選擇質感美學居家飾物,為家裡妝點新意氛圍,彰顯獨樹一格的生活品味。在放鬆愜意的居家空間,與親愛的家人好友團聚,慶賀新年的到來。

#MARAIS #MARAIS瑪黑家居 #UxU #UxU日本造物節 #日本造物節 #瑪黑 #瑪黑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