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美食巔峰首選!活蹦亂跳的「生章魚」加冷麵才是夏日美食大勢啊!

1 / 1

每次看韓國綜藝節目的時候,經常會出現「生章魚」這道讓人覺得可怕卻又想躍躍欲試的料理,上桌時還活蹦亂跳的章魚腳,沾著充滿香氣的香油與醬料,放入嘴裡,可以徹底感受超級新鮮的味道和與章魚搏鬥的刺激感,而如果不想直接生吃章魚,還有其他新選擇,那就是生章魚冷麵啦!

 

位在美食激戰地弘大地區的麻浦渡口冷麵店(마포나루냉면),就有販售生章魚冷麵,充滿辣爽感的紅色湯頭,清爽冰涼,馬上解決了夏天食慾不振的問題,讓人胃口大開,更重要的是,冷麵裡有著滿滿的生章魚,看著牠們不斷舞動著觸角,想挑戰直接大口吞下的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上桌時,還清楚可見一尾生龍活虎的活章魚,接下來就可以拿起剪刀,變身成為生魚片師傅,俐落地將章魚觸角剪成適當的大小,拌入冷麵中一起入口。除了這道生章魚冷麵,還有到店必點的生魚片拌飯及醬蟹拌飯,與醬汁拌好的生魚片和醬蟹,覆蓋在熱騰騰又香Q的白飯,與超大器的生菜上,不好吃也很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品嘗生章魚冷麵的好滋味,到弘大時務必將麻浦渡口冷麵排入必吃清單中,讓各種美食滿足你的味覺!

 

info.

店名:麻浦渡口冷麵(마포나루냉면)

地址:서울 마포구서교동 364-19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冷麵 #弘大美食 #泡菜 #生章魚冷麵 #韓國美食 #마포나루냉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