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黑下去拍照都快看不見妳啦!趁冬天把消失許久的幼白肌找回來!美白+保濕雙管齊下,以後拍照免修圖就屬妳最白!

相信不少女孩會把白淨無瑕當成是人生使命!雖然黝黑也是頗有市場,但想到一白可以遮掉好多東東,當然是能有多白就多白啊~~加上這陣子天冷,正是重拾白肉底的最佳時機!

(via:peipeisun1130)

追求白皙很重要,但!跟編一樣有曬斑、黑斑困擾的女孩,千萬別忽略這些小小斑點就是破壞無瑕的罪魁禍首!斑斑點點不痛不癢說實在的無傷大雅,但化起底妝總覺得哪裡不盡完美、甚至顯老!!差就差在這些煩人的小黑點無誤!各位別以為遮瑕可以掩過一切!編已經試過無數次,遮好遮滿出門沒一下子小黑點又浮出檯面啦(我哭)

#遮不掉的!就用驅黑淨白HAKU全力美白殲滅它!

想白、渴望白皙的各位!絕對不能不認識這蟬聯日本13年銷售冠軍的美白霸主驅黑淨白露HAKU V以及超保濕戰將-亮膚水凝露!在日本大大小小美妝美容雜誌裡,絕對有HAKU驅黑淨白大獲好評的蹤影!不只日妞愛不釋手,在台灣也是不少網紅、藝人的首選保養品!搭配超強解救秋冬乾肌渴水荒的亮膚水凝露,這個秋冬保濕+美白,一舉白回來啦~~(搖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rachellievava)

#濕敷效果超給力

這瓶驅黑淨白露HAKU V常常出現在美容日雜裡的激推排行榜!很特別的是,這款驅黑淨白露V是帶點乳狀的精華質地,裡頭擁有滿滿植萃精華和阻斷黑色素增生的4MSK、傳明酸,不管斑斑點點再怎麼頑固,也逃不出它的美白威力!

想要淡化斑點源頭!阻斷黑斑生長之路!絕對要收下這罐驅黑淨白露V,杜絕隨著年紀越來越猖狂的黑斑通通交給它就從此無憂啦!一抹雙效達成~~

(via:piggysu1110)

不過在此同為黑斑所苦的編還是得提醒一下各位,對待黑斑、黑肌除了用對商品一展助力外,耐心&毅力也是很重要的啊!千萬別天真以為搽一兩天就能見效!想要驅黑斑、換來淨白肌是很需要持之以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厚敷一層,把美白保濕一次還原!

同為驅黑淨白家族成員裡,亮膚水凝露也是銷售人氣王!高濃縮凝露質地不只美白,更多一層保濕助攻!像最近天冷乾燥動不動鼻翼、嘴邊容易脫皮掉屑的乾肌,就趁洗顏後抓緊黃金時間搽上這罐,把水分緊緊鎖住吧~

不過大家可別以為凝露是後續保養使用!這款驅黑淨白亮膚水凝露,在使用順序上與一般保養品有很大不同,可以直接取代化粧水步驟!化粧水能做到的,這罐水凝露全都有!尤其是融入資生堂獨家4MSK、反黑阻隔成分,在基本的醒膚效果之外,保水、美白幾乎是遠遠勝過任何化粧水!

(via:piggysu1110)

水凝露質地,一抹上肌膚只有清爽二字可以形容啦!重點是,吸收力也超優~完全不油!用過很難不愛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乎是零負評的HAKU驅黑淨白系列商品也難怪大家好評聲浪一片!記得,潔顏後先搽上水凝露後再搽上一層淨白露,那條通往白富美的路就在不遠處啦~~

更多HAKU美白密技 點此

 

 

#HAKU #保養 #日雜 #美白 #驅黑淨白亮膚水凝露 #驅黑淨白露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