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訊]AMBUSH x Nike聯名款,大LOGO皮草外套讓你霸氣過冬!

這次日本潮牌AMBUSH和Nike的聯名款真的太帥了!由AMBUSH負責的設計師Yoon親自操刀,發售前就引起熱烈討論,發售後更是有許多巨星名人和潮流時尚Icon紛紛穿上它和粉絲分享,AMBUSH x Nike也被譽為2018年底最強聯名。到底有多帥趕快一起直擊!

 

|設計師Yoon|

私下穿搭非常有自己風格的Yoon喜歡街頭帶點叛逆不羈的風格,果不其然出自於她手所設計的服飾大膽創新,超有她的霸氣態度。這次的聯名款更是以線條、奢華兩個主軸來打造會來感十足又帥氣的衣服!

Yoon對於設計的要求極高,除了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在乎購買者的需求。Yoon設計類似賽車服的運動褲,並訴求 “高腰舒適,流線型設計讓你更容易移動”。帥氣之外其實也非常舒適好穿!而且這係列在夜晚閃光燈下拍設更是直接帥到沒朋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眾多藝人同款|

這次火紅程度最高的就是這件皮草LOGO外套,一起看看這件魅力無人能敵的超強外套!

鐵肺歌后鄧紫棋買下一系列AMBUSH x Nike聯名款,並出席大大小小的表演,因為設計實在太有氣勢,超級時髦,比起精品大牌絲毫不遜色阿!

Nick周湯豪也是許多年輕人的時尚Icon,他一穿上真的讓人忍不住想唱:我帥到分手~(誤

|AMBUSH x Nike皮草外套|
以奢華定位的人造皮草外套,裡面是羊毛材質,是一面兩穿的運動夾克!而後面大大的Nike Logo設計帥氣破錶又超顯眼,一開售就賣到缺貨,現在要買到還不容易呢!最夯的主色強打薄荷綠,還有百搭的黑色,外套的質感和設計讓人離不開眼,運動結合時髦奢華的風格,走到哪都自帶Spotlight!這件外套也有超多熱愛穿搭的情侶一起穿,一黑一綠,超閃超霸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有入手這次超厲害的聯名款了嗎?看完這波AMBUSH x Nike聯名是不是大嘆自己衣櫃怎麼能沒有這一件!喜歡個性街頭風格的少女更不能錯過它,趕快穿上一起霸氣度過冬天吧~

#2018聯名款 #AMBUSH #AMBUSH x Nike #AMBUSH x Nike聯名款 #NIKE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