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今年買完這支就不買了~科學革命級最強染唇露#小鋼筆,薄擦就超顯色還零存在感太夢幻!

今年馬上就要結束了,眼看化妝台又多了不少新成員,尤其是唇彩,明明已經有了一堆鬼打牆色,但總覺得永遠都還是差一支~而這一支今天終於被小編找到了!這支來自開架的唇彩,還被網友們喻為是平價版的GA小胖丁唇露!!光聽就燒到不行,小編實際試色後,真心覺得在今年結束前沒買到這支會對不起自己啊~~

不瞞各位就是巴黎萊雅最新推出的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這次包裝質感好到第一眼還會以為是哪個專櫃新出的唇彩,點綴金色的黑蓋加上尖頭的霧面半透明瓶身,外型就像鋼筆一樣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鋼筆!

 

小編個人很推小鋼筆的桃心型刷頭,比起大部分唇露那種長橢圓刷頭,桃心型刷頭除了大面積填色能很均勻之外,像是唇峰、嘴角這種細節處,也能用心型的尖頭端來勾勒描繪,不怕弄髒手就能畫出超美唇型~

而這次推出的八色從焦糖奶茶到最近很紅的漿果色都有,妝感看似是霧面唇彩,但小鋼筆質地卻比一般容易偏厚重的霧面唇彩還要輕盈許多,也十分滑順好暈染,推開之後幾乎就是零存在感,同時就算剩薄薄一層也都還很顯色!等它乾後就會牢牢定色非常持久,可以說是把所有優點都集於一身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控們敲碗的唇部試色,小編也挑出了私心大推的五個超美色號來獻醜一下啦~~
#124擁吻

這支完全就是標準MLBB的鮭魚粉,單擦會自然到好像沒擦,薄擦就能完全遮住小編上唇的唇邊暗沉又增添了血氣感,絕對是日常唇彩的必收色!

 

#121抉擇

再來最近的大勢色柔瑰粉就非#121莫屬了~這色除了可以修飾亞洲人偏黃的膚色,還能讓整個人的氣質都變更加溫柔,絕對是約會必備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2佔有

有些女孩會怕正橘色的唇彩太過於鮮豔,那小編大推可以嘗試看看小鋼筆這支#112!它的橘能夠自然融合唇色,不會過淺而突兀或有螢光感,擦上會有感覺充滿活力又好親近的鄰家女孩感!

 

#113拒絕

再來這色是小編我的私心最愛!帶點橘感的番茄紅一擦上就會有韓妞感,加上小鋼筆服貼薄透的質地讓紅唇自然呈現,就算像小編一樣的薄唇擦上也不會有很刻意的苛薄感,整體也看起來像是白裡透紅,不管是畫濃妝淡妝都很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5值得

接下來想要無敵顯白挑它準沒錯!帶紫調的勃根地酒紅色,能讓膚色跟牙齒的視覺效果都直接白好幾階,還能瞬間有女人味~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雖然在手上看似全霧面,但實際上唇後是微霧之中帶點光澤,能讓唇型看起來更加飽滿好看,加上優秀的持久度,超適合用在即將來臨的跨年活動,一整晚不補妝也能保持像是剛擦好的完美狀態,不怕吃頓飯就讓黯沉素唇原形畢露!不論外型或內容都像專櫃等級卻在開架就能買到的小鋼筆,這種超高CP值真的是今年最後一支壓軸必搶的唇彩!

#口紅 #唇釉 #唇露 #染唇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