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聽歌】韓國年輕人都愛她!不知道就太遜的「文靜系嘻哈女聲」Heize金曲TOP10

1991年,出生於大邱,在競爭十分激烈的K-Pop界,若說歌謠界有IU,那嘻哈界就有「她」!年紀輕輕就成為音源強者,Heize不只有一副好歌喉,還有著一張漂亮又不失個性的臉蛋和好身材!因參加《Unpretty Rapstar 2》而爆紅的Heize,無論是rap還是唱歌、合唱還是個人音源,只要一出新曲,必定能空降音源一位!如果你還不知道她,那就快快往下滑,看看泡菜編推薦給你的Heize金曲TOP10!

沒有停滯期的Heize又要來襲捲榜單了,是什麼原因讓她的合作邀約不斷呢

# 《不要回來》

抒情嘻哈就從這裡開始!與龍俊亨的合作曲《不要回來》,描述分手後女生們的心境:「即使在我需要你的時候打給你,也請你關機,和與你相似的人一起幸福的生活著...」歌詞講述著被分手的心境,溫柔的嗓音與呢喃的rap,就是在向對方傾訴著,分手後,請別回頭!

#《Star》

讓Heize初嘗音樂排行一位的歌曲,描述著不確定又忐忑的心情!對於無法捉摸的人、事、物,就像星星一樣閃爍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今夜是否我也被那顆星注視著,抑或是只有我,只看著那顆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und and round》

透過《Star》而知名度攀升的Heize,也開始進擊了電視劇原聲帶,其中更演唱了當時爆擊韓國影劇圈的電視劇《鬼怪》知名主題曲《Round and Round》,歌詞中述說著:「某天,太陽將會閃耀,某天,月亮將會哭泣,明天我們將會看見,明天我們將會,跟隨著我們的路走下去...」不就正符合了金信與池恩卓的相遇,即使歷經了幾世輪迴,喝下數碗孟婆湯,最終還是會找到命定的彼此!

#《Don’t know you》

2017年Heize發行了迷你三輯,耐聽性十足這張專輯,在音源榜上占據了一個月的一位,每一首都值得無限repeat!Heize也特別表示過,這張專輯的主打歌《Don’t know you》,跳脫了以往的風格,雖然同樣是寫著離別的歌詞,但旋律相較以往,更強烈了一些,對於曾經相處過的人,離開的時候,就像是陌生人一樣,讓人發現,愛情真的好難懂!

#《You, Clouds, Ra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一個人,是下雨的時候會想起的;有沒有一首歌,是下雨的時候會想聽的?Heize就唱出了這首,雨天必聽的療傷情歌!「沒有別的意義,只是想再次感受那天的情緒」有時候想聽一首歌,也許是因為白天、黑夜;也許是因為晴天、陰天、雨天,但就是沒有意義的,腦海中突然浮現的旋律!

#《In the Time Spent With You》

同樣收錄在Heize迷你三輯中的這首歌,雖然不是超強主打,但卻充滿甜蜜幸福感受!能夠和相知相惜,懂得彼此的人做伴,那些時光,該有多美好!但是單身的人也不用擔心,因為有Heize歌聲聽的日子,也很美好!

#《Didn’t Know me》

前一首唱著《Don’t know you》,下一首唱著《Didn’t Know me》,回到抒情嘻哈路線的Heize,在2018年推出了這首《Didn’t Know me》。「我現在終於了解,關於你離開的理由,好像是我更壞,但我也想問問你,為什麼走進我的人生中,卻又走了?」當時不了解對方離開的那個我,現在想起來,好像當時,我也不了解我自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ould Be Better》

有沒有一種友誼,叫做《機智的監獄生活》?再度出擊OST的Heize,這次就用充滿感性的嗓音,唱出人生中的遺憾。有時候對於錯過的人,我們總會想著:「如果能在更好的地方相遇,是不是就會更好了?」無論是愛情還是有情,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而屬於錯過的那些遺憾,正是讓人成長的養分。

SM STATION第九位歌手Chen和Heize的合作音源公開!兩人不僅顏值登對,連歌曲也超合拍的啦

#《Blur》

在韓國音樂界的大前輩李文世,在今年就和Heize一起合作了這首《Blur》。比起常常述說著男女之間的大情小愛,這首歌更存在著,關於生老病死的意義!關於回憶,都希望那些痛苦的過去,能夠變得模糊,只留下幸福。值得提醒的是,MV有洋蔥,哭點低的人請慎入啊~

#《First Sigh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年末,Heize依然要讓大家的耳朵繼續懷孕!帶著濃濃爵士風格的新曲《First Sight》,相較冬天其他較為悲戚的音源,迷幻的節奏讓人彷彿身陷童話故事之中,而在今年MAMA的香港場中,Heize也帶著新曲登場亮相,讓人為之一亮!而在韓文中的第一眼,和初雪發音也是相同,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Heize一出聲就知有沒有!9首與男歌手合作就絕對狠掃排行榜的歌曲!

不僅文章中的這十首金曲,Heize的歌曲幾乎是百聽不厭!如此堅強的音樂實力,足以證明Heize 不是Unpretty Rap star,而是Super Star!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Heize #KPOP #UnprettyRapstar #泡菜精選 #泡菜聽歌 #泡菜追星 #金曲 #金曲推薦 #韓國音樂 #韓樂 #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