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自己的生活全部鑲鑽?沒問題!我教你超簡單3步驟學會『鑽石P圖』!

趁著聖誕與跨年,大家紛紛秀出各種聖誕節的水水照,跟編輯一樣,被閃的非常不開心的寶寶,舉起你的手手~很好!這次我們要比大家更閃、更blingbling!編輯來教大家一個網路上很流行的「鑽石修圖大法」,超簡單3步P圖就能變出閃到不行的blingbling世界!

 

這個「鑽石修圖大法」其實流行是源自於一位外國部落客,她的ins上發佈許多blingbling的P圖照,不只把飛機、大樓修圖修的閃亮亮,還運用在各種物品上,有些不看清出還以為是出了亮晶晶限定版,不少人還瘋狂搜尋,鑽石mac口紅跟金黃色星巴克杯要去哪裡買呢~(結果殊不知只是修圖啦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那現在編輯來教大家使用一個APP,就能夠修出像這樣的美照!「鑽石修圖大法」教程來了:

使用APP:PicsArt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STEP1 準備兩張圖

首先,先去網路上找一張blingbling的素材圖,另一張則是你自己想要修的圖片。打開Picsart,導入你要修的圖,在下方的工具欄找到「添加照片」導入素材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STEP2

為了更好擦除不要的邊邊角角,可以先將素材圖的透明度調到60左右,再點擊上方橡皮擦進行擦除。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STEP3

再點擊素材圖一次,將透明度恢復正常100,在下方工具欄找到「混合」,往右滑選擇適合你的圖片的模式,個人建議「強光」跟「疊加」都是比較適合鑽石修圖的模式,大家可以自己玩玩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大功告成!是不是很簡單呢~用不到2分鐘就搞定的blingbling美照,大家也快來試試看吧!除了易上手的杯子,也可以試試建築物、或是更細節的東西,P完會超有成就感的喔!

圖片來源:編輯提供

#3C少女 #blingbling #Picsart #Sara Shakeel #生活精選 #鑽石 #鑽石p圖 #鑽石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