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小看桃園!隨隨便便就有一大堆口袋清單等著你去發掘,編輯先在這放火 9 間

1 / 1

 

不要再小看桃園了!現在桃園有超多好吃好拍有趣又少女的餐廳,隨隨便便就又是一間新的口袋名單,和姐妹們聚會完全不擔心沒有可以開心談天的地方了!

 

* Piepai Cafe' Taoyuan

有分戶外和室內兩個區域的Piepai Cafe'有提供鹹食、飲品和多種甜點!不過這裡最讓人生火的是他們家的彩虹生乳酪蛋糕啊?用優若乳作為基底的蛋糕帶點酸甜,底層的塔皮酥脆紮實,如果外帶回家吃的話可以先放在冷凍庫裡一陣子再拿出來,這樣吃起來會有冰淇淋的口感,超適合夏天的啦?最近還有超級美的大理石拿鐵,快來一起燃燒少女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青方好

日青方好結合了夢幻的花藝和悠閒的咖啡時光,店內簡單的設計讓空間看起來舒服明亮,天花板則是用粉嫩色系的花裝飾,怎麼拍都零死角!除了美美的空間之外,這裡的每樣餐點和飲品也很好拍,尤其有些上面還有花瓣妝點,完全讓女孩們的雌激素爆發,超級適合和姐妹們來場超好拍又浪漫的聚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張豐盛商行

老字號的張豐盛商行主要是販賣芝麻和花生相關的手作食品為主,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你想得到任何有關芝麻花生的小零嘴!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和夏天超搭的台灣傳統口味特色霜淇淋,將自製的花生醬和芝麻醬與西式的冰淇淋融合在一起,有八種不同的研磨碎片可以選擇,最後可以再擠上超級濃郁的花生醬和芝麻醬就完成這濃濃台灣風味的霜淇淋了!

 

* 中壢60年老店,榕樹下綿綿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賣了超過60年的榕樹下綿綿冰販售的幾乎都是傳統的古早口味!近幾年非常受大家歡迎的芒果雙爽是將新鮮芒果為基底後加入一大球的芒果綿綿冰,之後再押上一層新鮮芒果,最後再加一球輕爽風味十足的鳳梨清冰!兩爽不同酸甜的滋味同時滿足又不傷荷包,經濟實惠的價格吃起來真是特別的爽啊!

 

* 好滋味麵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滋味麵館和其他麵館一樣都吃得到許多台穿傳統小吃,像是滷肉飯、米苔目、貢丸湯等等。然而這裡讓人吃一次就回味無窮的是他們家的海鮮拉麵,因為一上桌就可以看到滿滿滿的蛤蠣,讓人還沒吃就覺得有大海的味道!海鮮麵有許多麵條可以選擇:意麵、拉麵、板條、米粉、冬粉、米苔目和黃白麵。湯頭主要是以蛤蠣和魷魚下去調味,所以湯頭喝起來就像是海鮮高湯,這又鮮又甜又濃郁的蛤蠣湯頭總是被喝的一滴不剩!

 

* Tama Tama慢食堂

桃園的超人氣抹茶冰店針對夏天推出了夏日限定的「豪華芒果冰」是用細緻綿密的雪花冰、新鮮芒果、芒果冰霜和煉乳製作而成的,只看外表絕對想像不到整個雪花冰裡面滿滿的都是新鮮,芒果所以一入口就可以吃到芒果濃郁的酸甜果香,糖水部分調得剛剛好不會過甜,搭配有些帶酸的芒果剛剛好,是超級適合夏天的爽口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網友間口耳相傳的地表最強燒肉丼,光是攤開菜單就讓人口水直流,各種不同的肉品醃漬的極度入味,飄來的陣陣醬香肉香味,讓愛吃肉的人難以下決定!除了配著飯一起吃之外,還可以用生菜包飯和肉一起吃下肚,走一個韓式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御田屋台關東煮

從小餐車開始起家的御田屋台關東煮充滿著濃濃的東洋味,多種不同的選擇讓人想吃什麼幾乎都可以被滿足~清甜的柴魚湯頭熬煮出來的食材都吸滿了湯汁,就算是當宵夜吃也都不負擔!用鹹食墊完胃之後不要忘記來一份脆皮麻糬燒!外表烤得酥脆的麻糬,裡面則是燙口Q彈,沾得滿滿的花生粉和煉乳,讓人吃完回味無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牧石鍋物

又是一間超人氣的火鍋店!人氣之所以會這麼火爆就是因為這裡的食材包含了各種地上走的和水裡游的山珍海味,而且價格還很合理呢~雖然是不同的肉品,但是油花都分布得相當均勻,粉紅和白相間的色澤超美的!這裡的從小蝦到大套餐也很受大家歡迎,因為一份套餐有6種不同顏色的蝦子,排列的方式有點像是漸層的感覺,每一隻都肥美鮮甜,超級值回票價的!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locations/433834797001307/piepai-cafe-taoyuan/,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locations/450865311791389/ga-flower-cafe/,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locations/4995628/,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locations/252615265/60/

#popdaily #好吃 #推薦 #桃園 #波波 #發胖 #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