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聖誕禮物不踩雷清單、開架超強頰彩&唇彩新品,還有化妝師不告訴你的小技巧!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已經是今年的倒數第二週了!許多明年會上市的新品,最近已經蓄勢待發的準備攻佔我們的錢包,相信大家年末一定有很多交換禮物的活動,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不踩雷的送禮靈感清單你一定要看!除了新品跟妝容技巧之外,這禮拜也跟大家分享修圖小訣竅!把你被相機吃掉的妝給救回來!

叫它開架頰彩王!CANMAKE腮紅新色以顯白為理念?以為差不多了結果越出越美啊!

化妝包裡不可能只有一支!盤點CP值超高的MAYBELLINE唇彩系列,從唇膏到唇釉你最愛哪支?

讓髮色來溫暖你!超適合偏黃肌的顯白#暖橙色,染起來你本人就是最大的亮點!

這次公主們先退下!「Etude House x 小熊維尼」2019超強聯名上市,點裡邊看哪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在跨年前收穫桃花就這麼簡單!讓人好感度大增的妝容小心機,派對、約會必勝妝容請收下!

實用文!化妝師絕對不會告訴你的8件事,這些訣竅怎麼都沒人告訴我?

辛苦化的妝被相機吃光光?謝天謝地還有這兩款app能還原我的美!

聖誕交換禮物臨時抱佛腳?絕不踩雷的禮物清單,台灣開架專櫃一次整理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這樣啦!年末真的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在這裡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2019彩妝新品 #2019新品 #2019開架新品 #canmake腮紅 #etude house #Etude House x 小熊維尼 #MAYBELLINE口紅 #交換禮物推薦 #妝容技巧 #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 #妝漂亮精選 #暖橙色 #派對妝容 #約會妝容 #聖誕妝容 #開架彩妝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