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Paris Baguette真好!小巧玲瓏提拉米蘇塔來襲~平價美味讓人愛不釋手,只想一口接一口呀!

1 / 1

穿梭韓國大街小巷,滿是Paris Baguette的蹤影,密集程度完全可以媲美國民便利商店GS25,每天新鮮出爐的美味三明治、麵包,還有節慶必備的蛋糕,讓Paris baguette深受韓國人喜愛,而這次他們就推出了超級平價的「提拉米蘇塔」呀!

 

강소연(@kkang_s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就在六月中旬新上市的提拉米蘇塔,小巧的塔型,底部塔皮酥酥脆脆的口感,內層放進入口即化的香濃奶油起司,再加上巧克力和鮮奶油混合而成的甘納許,最後上層大器地灑上滿滿的可可粉,濃醇的巧克力香氣,讓人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Jeon jihye(@jeon_jihye8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6_bbang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每天新鮮製作的提拉米蘇塔,用料實在,一個只要1900韓圜,換算台幣,一個也不到60元的平價好滋味,難怪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殺出夏日冰品重圍,成為新一波打卡風潮,讓人大聲吶喊:「有Paris baguette真好!」柔軟滑順的提拉米蘇塔就這麼征服了韓妞們的心。

 

김영경(@y_ky_kim)分享的貼文 張貼

 

강선유(@sun_u99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除了提拉米蘇塔,Paris baguette也有推出其他口味的小塔系列,像是起司塔、小蛋塔等等,價格平實,美味加倍,甜點控千萬別錯過啦!

 

파리바게뜨(@parisbaguette_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SEUNG JEONG(@seungjeong.b)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ParisBaguette #提拉米蘇 #泡菜 #甜點 #티라미스타르트 #파리바게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