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米奇回到90年代!全新品牌聯名迪士尼第三彈「懷舊古董米奇與好友」開賣大洗版!經典復古永不敗!

全新復古風米奇新品,一把火燃燒全球粉絲!由日本品牌SMALL PLANET在2018年全新推出的復古懷舊雜貨品牌「NOSTALGICA」,從上市至今依然話題不斷!最令人期待的人氣迪士尼聯名系列,即將在2018年12月21日迎來第三彈,快來看看最新熱門聯名商品有哪些吧!

【延伸閱讀】熊抱哥粉絲要暴動了!日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熊抱哥主題夢幻房間來襲!

NOSTALGICA迪士尼系列第三彈

由日本品牌SMALL PLANET在2018年全新推出的雜貨新品牌「NOSTALGICA」,以獨特的復古懷舊風格、並加上與超人氣迪士尼人物聯名而創造話題,成為今年日本各媒體爭相報導的矚目品牌。繼第一、二彈聯名引發SNS熱潮後,今也將發行第三彈“復古風迪士尼系列”,共16項新增商品,將在玩具雜貨店KIDDYLAND三宮店及Premium Pop-Up Store東京駅店等地發售。

【延伸閱讀】年末總回顧!2018波波站內爆紅【日本20大年度最熱門景點】玩遍東京大阪,來比拼你的打卡制霸等級!

 

以90年代「美式復古」、「古董」、「懷舊」等關鍵作系列設計重點,大膽利用誇張而無違和感的混色搭配,拼湊出鮮豔搶眼的米奇與好友雜貨新品。共16項新增商品從2018年12月21日起,陸續在日本發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櫻桃子老師,謝謝你!」《櫻桃小丸子》作者感謝會日本全國共8地同步舉辦!2018限定紀念品要收藏!

 

2018年12月21日發售

凡具收納瓶、造型袋子、多款杯子等雜貨,強烈用色對比加上經典的米奇、米妮、唐老鴨等迪士尼人物華麗登場,全新商品猶如從昔日華特迪士尼的動畫世界,來到現實重現大家眼前!

【延伸閱讀】魔法陣充電器後再一力作!日本6秒商店十大笑破肚皮發明大盤點!爆笑絕不弄翻課本的書包超有梗!

 

2018年12月下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日本自帶天然萌「年糕小倉鼠和菓子」微胖身體卡在燒餅裡~超無辜模樣融化全世界!

先前發售商品

想知道更多NOSTALGICA x 迪士尼聯名商品消息,可以到【NOSTALGICA官網】看更多!而其他日本最新情報,請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B】【波波日本IG】囉~

 

【延伸閱讀】4天3夜專業關西攻略!編輯推薦本年度大阪市內15大最紅最新行程踩點規劃!自由行初學者必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圖片來源:nostalgica.smallplanet

#快訊 #新品 #日本 #日本精選 #最新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波波黛莉 #熱門 #生活娛樂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