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母想你們~《爸爸!我們去哪裡?》尹厚、成俊暴風成長!這些童星都要上國中啦~

在前幾年,韓國綜藝推出許多以明星爸爸獨自陪伴孩子的主題節目,例如MBC《爸爸!我们去哪里?》、KBS《超人回来了》,讓人看到爸爸們育兒的不知所措,還有小孩們的不定時爆炸,使節目穿插著爆笑與感動(還有爸爸們的煩躁XD),獲得許多好評!

(图片来源: KBS

《超人回来了》節目不僅捧紅了雙胞胎書言書俊,擁有火爆人氣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而帶起「爸爸育兒風潮」的始祖節目《爸爸!我们去哪里?》中的尹厚、成俊等小朋友,大家還記得嗎?現在他們暴風成長,當年年僅6歲的他們,現在都要上國中了呢!編輯今天來盤點,2019年即將上國中的3位小童星,歐摸摸~大家都長大了姨母覺得好欣慰!

(图片来源: MBC

尹厚(2006年11月28日出生)
歌手尹民秀的兒子尹厚,胖嘟嘟的雙頰和多情的一面,在《爸爸!我们去哪里?》被封為「天使厚」,受到許多姨母們的喜愛。當時尹厚跟爸爸進行拍攝一陣子後,跟媽媽打電話時,哭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媽媽~我好想妳」的樣子還記憶猶新!而現在長大的他,不僅變瘦,還多了一股「真男孩」的氣息,怎麼辦~阿姨我有點被帥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俊(2006年6月9日出生)
請回答系列的「固定老爸」成東鎰,實際生活裡兒子成俊當時也出演了《爸爸!我们去哪里?》。性格文靜又有氣質的他被稱為「成書生」,迷倒一片小妹妹們。而他也在去年出演了tvN《改變課程》,體驗在美國學校生活,發揮優秀的頭腦,強大英語和數學實力讓人覺得驕傲,果然姨母看著長大的孩子就是這麼棒!

而當時一起出演的演員李俊赫也公開了前一陣子小朋友三人合體的模樣,被網友說是「肉嘟嘟3兄弟」,三人都變得肉肉的好可愛,這個年紀多吃一點才能長高高哦!

 

金秀安(2006年1月27日出生)

相信大家一定都對她不陌生吧!秀安可以說是小小「影」后等級的童星,出演過《屍速列車》中孔劉的女兒,還有與宋仲基一起的《軍艦島》。更小客串過在台灣有著億萬票房的《與神同行》,可愛的泰山大王造型讓人印象深刻!演技和實力一直在進步的屋哩小秀安,希望國中之路也可以順順利利,繼續拍好電影給我們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

(图片来源:daum@신과함께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看著他們的暴風成長倍感欣慰,同時編輯也感受到了歲月的流逝(仰天長嘆),希望這些可愛的小童星們,能夠開開心心的成長,度過快樂的初中生活!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尹厚 #成俊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爸爸 #爸爸!我们去哪里? #爸爸我們去哪兒 #秀安 #童星 #與神同行 #超人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