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勵志電影只有心靈雞湯?這 2 部大明星演出的音樂電影更能振奮人心!

還記得在2018快結束前有著兩部讓人看得振奮人心的電影嗎?

兩部不約而同地都在講述歌手的奮鬥人生,一部是由歌手女神Lady Gaga跟男神Bradley Cooper所飾演,另一部則是講述皇后樂團主唱的故事,這次就讓波編替大家好好講評這兩部電影

 

#一個巨星的誕生

這部在還未上映前就是大家的話題,畢竟是女神Lady Gaga第一次出演電影,再加上大家的男神Bradley Cooper,兩人的組合根本就是逼大家一定要進電影院欣賞一番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編自己覺得一個巨星的誕生根本為了Lady Gaga量身打造,從一開始懵懂無知的上台驚豔世人,到後來被經紀公司包裝,最後重新找回自己,就像是現實生活中的Lady Gaga般,原本每次出場一定要用各種造型吸引大家,永遠是媒體眼中的話題人物,到現在常常以優雅氣質裝扮出場各大活動,不免讓人想到一個巨星的誕生就是在講述Lady Gaga本人!

 

#波西米亞狂想曲

波西米亞狂想曲是一部美國傳記電影,不知道各位波妞們有沒有聽過皇后樂團的歌,像是經典必聽的「We are the Champions」或者「We Will Rock You」這兩首必定是大家心中的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採取像是音樂錄影帶的方式拍攝,從一開始拍攝歌手內心糾結到後來成名的奮鬥史,讓大家看得內心亢奮以外,加上與皇后樂團的歌曲相互搭配,讓像波編對皇后樂團不太熟的人,都能被電影劇情吸引直到結束後都欲罷不能,立馬回家開始把原聲帶聽過一輪~

這兩部都講述歌手奮鬥人生波編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看,波編自己是列為經典必看電影!

 

#一個巨星的誕生 #勵志 #勵志電影 #影視電影 #波西米亞狂想曲 #激勵人心 #生活精選 #電影 #音樂 #音樂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