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真正的棉花糖女孩,專屬厚片女孩的穿搭聖經《La Farfa》!

人人都想成為骨感女孩,但現在這種觀念可能要改一改囉,「綿花糖女孩」是日本近期非常注目的新名詞,指的是身材稍為豐腴,肉質綿綿的女孩 ,仔細看看會發現肉肉女孩其實也是很有不同魅力的!同時還出了一本專門為肉感女孩打造的時尚雜誌《La Farfa》,裡面不只教妳如何穿搭,甚至改變了大眾對於稍胖女孩的刻板印象,還在嫌自己胖嗎,那妳更應該看這本雜誌,發掘出更不一樣的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model也全部都是素人募集而來,另外不論是哪種季節,都有詳細介紹

連藝人渡邊直美也有參與拍攝(超討喜的)

貼心的是一般雜誌有的Q&A這本雜誌也有

雖然剛開始出現「棉花糖女孩」這個詞的時候,有一堆網友批評其實是「明明就是火腿女孩吧」(也太壞),讓參與拍攝的model受到打擊,但在日本這本雜誌還是賣得嚇嚇叫!所以說無論妳是哪種女孩,只要心態健康、有自信都是最美的!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Farfa #棉花糖女孩 #穿搭 #肉感 #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