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的妹妹出道了?『Youtuber新星』夏妍出擊,怎能一家都高顏值又有才啦~

講到演藝圈裡「年紀越長,外貌就越『倒退嚕』」的『逆齡女神』,就不能漏掉我們的精靈王-太妍啦~不只本人外貌不斷進化、越長越仙,家族裡除了她之外的人也都是高顏值又多才多藝啊!除了之前曾在MV中露過臉的太妍哥哥之外,現在妹妹夏妍也正式Youtuber出道啦!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好歌藝~

講到韓國演藝圈中最具「仙氣」的姐妹花,大家應該都會立馬聯想到潔西卡和Krystal,然而我們隊長大大其實也不遑多讓!除了帥氣的哥哥之外,太妍的高顏值妹妹「夏妍」也是外貌、才藝兼具的未來新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據傳聞指出,也是SM練習生的夏妍,雖然在之前就曾多次傳出要出道的消息,但都一直還沒有正式開始活動。不過雖然我們還看不到舞台上的她,現在卻可以用Cover影片解渴啦~在Youtube頻道上,我們可以看見她的多支作品。影片中的她,用稚氣的臉龐和清新的聲音翻唱著各大歌手的歌曲,不同於姊姊的Power嗓音,夏妍的歌聲有著另一種獨有的味道。

不僅會唱歌,還會彈吉他!1998年出生的夏妍不僅和姊姊一樣長相清秀可愛,也同樣都有著好歌喉!雖然有不少人擔心夏妍出道後會因為被冠上「太妍妹妹」的稱號,而無法走出屬於自己的路,但目前看來這個擔心應該是多餘的啦~(看完又越來越期待她出道啦TAT)

最近太妍為韓劇 《德魯納酒店》演唱的OST「名為你的詩」,公開音源後立馬狂掃多個冠軍寶座,而夏妍也公開了cover的影片,展現不同於姊姊的嗓音,用自己的風格去演唱,許多人聽了很感動,表示「這麼純淨的歌聲,大概只有夏妍才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兩姐妹之外,也不能忘了我們帥氣的太妍哥哥!被稱為『男版太妍』的他,顏值當然也是不容小覷!

不只都長得好看,這對兄妹的感情也是好到母湯。不僅時常會在網路上放閃,連海外的行程,哥哥也會一起跟著去!兄妹倆的感情真的好到不行~泡菜編也好想要有一個帥氣的哥哥啊!

太妍的哥哥之前就曾參與了《I》的MV拍攝,引發話題。(02:42起 鴨舌帽男)

一家人都長得這麼好看又有才,身為平凡人的泡菜編就只能望著他們在心底羨慕呀~希望哪天會有韓國綜藝可以請他們兄妹三人一起開個節目(名稱就叫做「高顏值兄妹」好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cover歌手 #cover歌曲 #SM #夏妍 #太妍 #太妍妹妹 #女歌手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太妍 #泡菜追星 #波波泡菜日記 #精靈王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