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米奇 90 週年爆米花桶獨家登場,讓你不用飛迪士尼也買得到!

繼全台秒殺小熊維尼系列之後,威秀影城再次推出台灣限定的限量商品,這次就是風靡大人小朋友的卡通明星Mickey,米奇在2018年迎接了90週年,推出了各式商品,在年底即將壓軸登場的商品就是紀念爆米花桶,現在不用買飛機票,在台灣就可買到囉!

身為世界最古老的卡通明星之一,米奇於1928年11月18日在電影《汽船威利號》上首次亮相,至今仍是閃耀的電影明星,90週年紀念的日子,威秀影城推出限定的商品,不同於過去迪士尼樂園推出的造型,90週年紀念款的爆米桶,多了米奇的經典的白手套以及黃色鞋子,還有鍍金的90週年鈕扣與logo,限定的款式,喜愛米奇的粉絲們不要錯過了,錯過這次可能還要再等個10年。

本次米奇90週年限量商品將於12/25(二),全台威秀影城上市,搭配販賣部餐飲品項方可加購,購買任一爆米花,即可以$699加購紀念爆米花桶;購買任一飲品加價購,即可以$139加購紀念飲料杯,另外,全台前3000名購買全系列商品,加碼贈送「米奇90週年禮物袋」。

#Disney #disney90 #Mickey #MICKEY90 #米奇90 #米奇90週年 #迪士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